记录生活,珍惜福分

所有原创博文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个人资料
边走边看6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男人老了

(2019-07-05 15:31:08) 下一个

都说老男人像杯醇酒,越品越香越让女人沉醉。西方有Leonard Cohen,东方有李宗盛,老了老了唱出的歌别有味道,沧桑后的领悟和淡定,过尽千帆后的豁然开朗。然而Cohen和 李宗盛只有一个,成功的男人是少数,多数的男人越老越走下坡路。曾听过一个法国老教授说这男人一上六十就是悲惨世界,黯淡无光。年轻时他风光过,满世界跑,还休了法国太太迎娶中国嫩妻,生了一个混血小美女。 然而小美女进入青春期开始跟年过花甲的他闹逆反,向他宣战:这家有我没你。 教授感慨道:还是你们女人好啊,老了会有很多角色,妻子、妈妈、祖母,被人需要,家里人有什么知心话都跟你们讲,而老男人就不那么被待见了,搞不好还会被逐出家门。

我知道的被逐出家门的老男人不止他一个,当年在国内时认识一位港商,头发都灰白了还带着一个几岁的小男童。 原来这小孩是他跟在大陆的小老婆生的。 他跟我诉苦,当年和大老婆一起打拼办公司,后来到大陆来禁不住诱惑包小儿,结果被大老婆和儿子们踢出门去。他知道小老婆就是贪图他的钱,还是大老婆对他好,可老牛吃了嫩草是要付出代价的,家是回不去了,幸亏兜里还有几个子儿,要不连小老婆也不会摆他。

这城里时不时地会有人讥讽女人变老则形势岌岌可危,大叔大爷们好似香饽饽。 男人虽捞了个没有明显更年期的便宜,可该老还是一样塌。 很多男人四十几岁就开始身体转衰,那八十几还能风流一把娶小生娃的都是极少数。 看看城里帖子里的聚会的照片里的大叔大爷们要比于身边的太太们都显老。皇帝内经里说女人49更,男人56也差不多了,连做大叔的资格都没有了,那时就别总想着把身边的大妈踢开,老实地和自己的老婆左右手地相互依靠着吧,如果还能吵吵架就算有激情了。

都说女人要优雅地老去,男人在老去的路上也要提着点精神。该锻炼就锻炼,嘴上控制点自己,身材不要走样,千万别有大肚子,男人一有大肚子魅力就掉了一大半。你看那黄磊年轻时还英俊小生一枚,情商又高,把女人们迷得不要不要的,暗恋他的不少。 可你看他现在,整个一个油腻胖子。 

黄小厨,知道你做饭做得好,可也少吃点行不?还上来呢,不吐就不错了。

 

男人老了也别总在家呆着,如果有让你喜欢的事可以让你一直干下去那就最好了。就算在家呆着也别总跟配偶黏在一起。 我看韩剧里那些个家庭妇女最怕丈夫退休下来整天窝在家里,生活节奏被打乱,多了一个大爷伺候着累不累?贤惠的日本女人也一样,男人退休后被踢出家门的也不少,收入减少后还想让女人哈腰鞠躬地伺候着行不通,日本女人不傻,说她们地位低都是假象。  香港的马家辉拎得清,他和他太太就算是在家平时都是各忙各的,每天约个时间坐到一起聊聊天,像约会一样,距离产生和谐和舒服,人是需要空间的,尤其是聪明人。

男人老了手中要有矿,没了肌肉就需要银子来顶上。 过去总说老太爷,老太爷,说的都是有钱的爷。爷有钱了儿女才会听话,穷丝丝的谁还会叫你老太爷? 现代社会主张独立了,老人需要独立,腰包鼓鼓才是独立的底气。

男人小肚子鸡肠要不得,那是女人们的专利。 老男人更要当心,少管闲事,要豁达。对晚辈少去指点别人的江山,多鼓励,多赞美,多修身养性做个豁达风趣的智者最好了。  心平气和,给人温暖。 不要有痞气,也不要有脾气,孩子气可以有但也别太过了,女人嘛还是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的,再老的女人也这样。

男人就算老了也要作个坦荡荡的君子,千万别猥琐,挺着个油腻肚子还眼珠子盯着女人偷看最招人烦。 男人爱看漂亮女人是天性,可还是要克制点不是?要知道女人啊都那么个德性,都是喜欢被帅哥看的。要不你就把自己整得帅气点,像人家陈道明似的,六十好几了照样身材杠杠的,跨着摩托戴上个墨镜,儒雅中透着帅气,照样女粉们哗哗滴。

 

女人老了喜欢唠叨过去的积怨,男人老了喜欢回忆闪光的往事,讲起来如滔滔的洪水,一遍遍地洗刷晚辈们的的耳朵。曾作过无数次耐心的听众的我当众人都默默地跑掉时我一人坚守阵地,都能把家里的老爷子们的光荣历史倒背如流, 一边听我还会去录音,准备传给子孙后代。 有时也会想这人老了跟年轻人聊天要与时俱进点,咱活一辈子不能白活,总结出点精华,时不时地甩出几句醍醐灌顶的金句让晚辈茅塞顿开再好不过了。

听老人讲往事真心觉得男人不易,尤其是过去的男人们,生七八个到十个孩子是常有的事,一大家子的人全靠男人一个人养着,更不要说在动荡的战争年代里了。虽然那时的男人在家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可权利总是伴随着付出的。 相比之下现在的男人们轻松多了,安逸的社会,大多只生一两个,还有老婆上班帮着养家,男权被分割点也是应该的。

 

有人说听懂李宗盛的歌的时候你就老了,来听一听看看你懂没懂?

 

 

大周末的闲聊几句,先说这么多,欢迎女人们接着补充,欢迎男人们来指教!

愿天下的男人们都老有所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1)
评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说明你还没老,我都听懂了,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齐鲁居士' 的评论 : 谢谢居士兄,您过奖了,不敢当啊。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哥今年57了。但歌是真没听懂!哈哈
齐鲁居士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下,楼主。
有观察,有思考,有时间。没有英语障碍。羡慕!
要是早几年的话,可以赛过三毛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齐鲁居士' 的评论 : 是的,人老了无论男女都是走下坡路的,都会有各自的问题。只是男权社会下尤其是中国社会中男权思想比较严重,对女性的评头论足比较多,对老女人较多负面言辞,我这篇就故意讲了讲男性。
人老了,尽量活得自在、体面、有尊严、有质量,少招人烦,男女都一样。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黍子' 的评论 : 这位仁兄这几日过得郁闷让我有些过意不去,但字里行间也看出你的诙谐豁达的一面。 其实我这篇文来给我留言的几位兄长都没有恼我,蛮有胸怀的,让人欣赏。
齐鲁居士 回复 悄悄话 老了,其实是男女都将会有的话题。
尤其在国外。做自己,做好自己,我看就行了。
首先,要知道自己,敢于承认自己。。。
其次,别免为其难,想做的就做,不想的就不勉强。。。
下有自己挣得撑着,上有法律限着。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你?
支持健身的观点。
黍子 回复 悄悄话 本以为男人老了会是香饽饽,读了此文,这几日过得很是郁闷::))得修炼。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啊,你就别跟着往前凑了,我刚夸过你身材杠杠的,神采洋溢滴,是男人们的榜样啊。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糟老头子贵有自知之明。俺记住了,一定努力修炼!呵呵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 那黄磊一会儿胖一会还行,他太太倒是一直身材苗条,中国社会对男的这方面要求太低了,把权钱放在前头。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ier2000' 的评论 : 姐妹们都看得这么爽我没白写,继续对你家领导洗脑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谢谢田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火啊,没少被男的怼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只是拿黄磊开个玩笑,其实我蛮喜欢他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篇文边边味道浓烈 :)
黄磊的现在进行时肚皮实在不适合出境。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字字珠玑,说得真好!
fei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进城逛了,一进来,就看到你的文,真是说到心里去了。最后这首个歌就是唱给年过四十的有家有口的男人听的,几年前,已经让我家领导学习过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边神这篇博文很火啊!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肉肉的爱妻厨神兼大学教授还是很有市场的,关键是他爱妻爱家庭。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感觉我是你的好“导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大神写得犀利吧,再来点你家的冰淇淋,这个周末太爽了,我在外面一路汗流浃背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这文女人看了都乐,是不是以前被压抑大发了? 男人们就不乐意了,只能他们对我们要求的份儿,不能我们对他们有所期待。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天如此1954' 的评论 : 还是天天兄大度,看过一笑,不像其它男人来逆反 :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黍子' 的评论 : 语言诙谐,这样的调侃怼可以有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了这篇文章。你写的太好了。幽默喜庆,句句戳中要害。哈哈哈。。节日快乐!
天天如此1954 回复 悄悄话 邊神像老男人肚子裡的蛔蟲,把老男人外表剖析的"體無完膚",內心刻劃的淋漓盡致。
黍子 回复 悄悄话 男人你若老,肚子不能大,心眼不能小,体型不走样,荷尔蒙不少,银子要聚多,也不要有小,已老则服老,美女不要瞧,辉煌不多说,秉性还要好,你要做不到,小三把你抛,原配也不要,世道已变样,小鲜肉走俏!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是啊,可我就比我妈的福分差远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好养身体,别太辛苦了,要对自己好点啊。 看到你又露面了真高兴,大家都想你了哦。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你父亲很能干,你妈妈有福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啊,人老了要有尊严,对晚辈也要知道什么时候闭嘴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欢迎歌唱家来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有故事的男人,当然故事都是充满正能量的男人是最迷人的”,这句要点赞,我最喜欢听别人给我讲有趣的故事了,只是很少能听到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佛兄,我是周末瞎聊,想到哪聊到哪,不用太当真。 我自己都不会去想一个月后的事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还是思韵懂我,我看似调侃,其实都是善意的提醒而已。
“就怕不长或倒长,皮相不行了,灵魂却没跟上” - 你这话说得漂亮!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 美人作家来看热闹了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人生百态。园姐是个好姐。其实夫妻俩到了一定年龄对未来都是心知肚明,冷暖自知。有的老人修身养性最终修得正果,有的老人我行我素,情商低过儿童。有的甚至是作死作活,不知闹得是哪出。要是知道彼此能老有所依,这辈子就是有福之人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边神,菲大,思韵、园园和其他文城朋友。鞠躬问好! 仍在闭关但一切安好!还有三个月,期待那天再聚!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我爸九十已过无论在哪一方面都还是家里的顶梁柱,孩子不在身边在保姆的帮助下照顾我妈,采购管理家庭财务,很难想象家里没有我爸这个老汉子会是那样。其实谁都一样不分男女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人老了,得自尊,要不混个招人烦的,可讨厌了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黄磊变这样了?这是电视剧镜头?哎呦,吓坏宝宝了+1

哈哈哈!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边边说的来奥和宗盛都是从极端人生走入平缓人生的老人家,都是有故事的男人。其实男人到老的时候,钱已经不是问题了,倒是个人的经历和故事那才是最引人并入胜的。
有故事的男人,当然故事都是充满正能量的男人是最迷人的。
在电视节目”非诚勿扰”上求婚的一个住在北京的台湾女生说,她喜欢肉肉的男人,准确地说是腰带上面”肥”出一公分肉的男人。笑完之后,才体会到她是会过日子的人,她的标准目前也是很有代表性。夫妻相里头就有一道关于身体语言是否相克的问题。
在我看来黄磊的肉肉其实是达标的,当然他的标准只符合部分女人的喜爱。他是厨神,又是表演戏的老师,个人的经历也满多的。这样的男人在中年妇女中还特别有市场,粉不少。谁不想再嫁个厨神,享受人生呢?
来奥的歌很好听,哑的性感。宗盛的歌写得好,但唱就一般般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男人老了手中要有矿,没了肌肉就需要银子来顶上。”

哈哈, 如今美国政坛上, 不少老男人混的风生水起正流行, 看来都是手中有矿的。

新陈代谢自然规律, 不论男人女人, 都有老的时候, 每天且过且珍惜就是了, 想的太长远了也没用。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跟这菲儿思韵妹妹喊一嗓子,波波,愿你一切安好,还失眠不?还头疼不?包子碧玉可好?想念你,休息够了就早点回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艾玛,我怎么漏了亲爱的冬日,想你想断肠!同意思韵,男人没皮相麻烦,没灵魂就更麻烦啦,哈哈哈,问好思韵,节日快乐!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俺读通读透了咱边边女神的一片苦心呢!赞每一条每一点,这么贴心,诸般善意,都是为着大家好哩!男人,照常理,该是越成熟越魅力的,就怕不长或倒长,皮相不行了,灵魂却没跟上。

借边边的宝地惊喜地喝一声: 亲爱的冬日,俺想你了,何日彩云归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边神戳到男人痛处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酱风度' 的评论 : “使人年轻最重要的是要对新事物新知识永远保持一种求知的欲望。经常学习。”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人老心不能老,心老了就真的老了,保持年轻的最重要的就是好奇心和求知欲。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哈哈,“无矿无肌肉,只有无耻”,土豆对自己下手挺狠哦
我看你还是赶紧巴结着你家豆苗她妈好好过日子吧,别乱跑!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哟,禾儿回来了! 我最近还想着你该回来了,欢迎回城!
那时黄磊的电视镜头,不过那圆滚肚子是他的真肚子哦,心碎一地了吧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哎呦,群大哥啊,让你说得这个惨啊,人是有情谊的,哪能让亲人饿死呢? 我爸可是把我妈伺候到她的最后那一刻,但看我妈躺在床上真是没啥生活质量啊,所以我们活着就要健康地活,我说男人大肚子让女人厌都是调侃,最重要的是那样身体不健康,会得很多病的,反正我是不允许我家里任何人大肚子的。

你们男人不要总逆反我的调侃,要看到调侃背后我的一片好心哦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干部啊,你没带着村里的男人们来批判我 我已经很感激了,说点怪话就说吧 :)
大酱风度 回复 悄悄话 使人年轻最重要的是要对新事物新知识永远保持一种求知的欲望。经常学习。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下次死盯土豆!

啊,别,别,我先声明,我现在无矿无肌肉,只有无耻哦,你di了解?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最讨厌小肚鸡肠的男人。:-)男人做到睿智幽默不容易,争取不小肚鸡肠,还是容易一点吧。:-)

黄磊变这样了?这是电视剧镜头?哎呦,吓坏宝宝了!:-)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男人老了手中要有矿,没了肌肉就需要银子来顶上。“ 老男人们,到健身房去,到花街去,到中老年妇女最需要的地方去!时光不多了,加油啊!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其实你说的情况也同样适用于女人。人都会老的,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想象一下那些迷倒了千千万万女人的美男子如高仓健,刘德华,当他们卧床不起,插着各种管子,大小便失禁时,还会迷人吗?还会玉树临风吗?还会有浪漫吗?你提醒得很好,就是人老了应该有自知之明。老人应该知道怎么做不招人烦。当自己对别人没有任何帮助的时候,就应该选择回避或隐居。该离开就离开。年老了,谁也靠不上的(包括自己的配偶和子女)。每个人只能靠自己。当躺在病床上,生活不能自理时,就应该选择不进食,饿死。到了该离开人群,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就不要犹豫。趁身体好,能活动的时候就要有几个结束自己生命的预案。
这样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就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自己最壮丽的事业。我也发过光,我也闪烁过。我没有枉活一世。”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eLove' 的评论 : 我哪里有轻看60+男人啊,对我家的男性长辈我是很尊重的,他们都是温和、善良、有涵养、肯于付出、让人觉得温暖的人。

男人老了如果能保持一个好的体力再加上积累的知识和智慧如有用武之地的话将是社会的财富。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维基百科有句话可以解释你的疑惑:Elderly women, who may have been more socially engaged, were less vulnerable than elderly men.

看样子男人老了也要注意社交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么痛的领悟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看样子这是我们女人对男人的共同期待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lcome88' 的评论 : 哎呦,我这篇只想给男人们提个醒,没想吓唬谁呀,抱歉让你冒冷汗。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曌' 的评论 : 夫妻要善待对方,老了谁要靠着谁还不一定呢,夫妻关系就像跷跷板,上上下下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lacoin' 的评论 : 就兴你审视女人,俺就不能关心一下男人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光盐行者' 的评论 : 锻炼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活着有质量。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女人觉得有理可男人们看起来不太愿听啊,忠言逆耳哦
SimpleLove 回复 悄悄话 大多数男人在60岁以后被社会边缘化,甚至收到歧视,然而世界上登上权力和财富巅峰的人大多数是60岁以上的男人。60岁以后,男人在政坛往往是明星刚刚升起,逐渐步入佳境,世界各国政治领导人大多是60岁以上的男人。你看看世界大多数亿万富豪,在60岁以后积累的财富要比他们在60岁以前积累的财富多无数倍。姐:不要看轻60岁以上的男人呀。
cng 回复 悄悄话 1995芝加哥热浪,热死700多人。据统计,75%是宅在公寓的60+老爷子们......

不知大妈大娘都跑哪去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谷不分”网友的评论:五谷兄弟,您咋就看不出来边边和我是多么的仁厚慈爱呀,好言好语的勉励激励鼓励让您看成了啥?我这么说是经验之谈。我老爸比老妈挣得多,一辈子牛,家的财政支柱嘛。这份牛一直保持到80岁左右,随后就越来越依赖我老妈了,连雇用哪位保姆,给多少保姆费,保姆需要怎么护理老爸,都是我老妈说了算。如果我老妈走在老爸前面,家中局面真是不堪设想。但上帝仁慈地让老爸平安地先走了一步。当然,如边边所言,我老爸是个人人夸赞的大好人,自然做到了老有所依。顺祝天下所有老人老有所依,这回五谷兄弟满意了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是的,男的喜欢锱铢必较更可怕啊,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句句在理,大赞!
Welcome88 回复 悄悄话 文章读了一半感觉后背开始发凉,未了一身冷汗
回复 悄悄话 从现在做起,要勤拍着你们的妻女,多做好事多积德,千万不要得罪她们。

——————-

balalacoin 回复 悄悄话 闲吃萝卜蛋操心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吸引女人而锻炼身体的男人最好远离他们。锻练也不是为了长寿。锻炼身体的终极目的应该是:因为锻炼使人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边边厉害,这篇可以作为男人警示名言,应该广告天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边边, 对不起,把黄晓明跟黄磊混在一起了,黄磊现在长这样了,真是油腻油腻:(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老农民,你那么聪明那么狡猾,是不是懂装不懂呀?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谷不分' 的评论 : 大兄弟,看看你,我们的好心你咋就不懂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啊?你也太猛了吧,咋条条都靠上了,那还不赶紧管住嘴多锻炼,起码能治好你的前四条。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老了手中要有矿,没了肌肉就需要银子来顶上,”,这一句信息量太大,俺看不懂:)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大妹子,还有那位园姐,做人要宽容。尤其是当我们老了。我们互勉。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嗯嗯,逐字逐句地看了,觉得简直就是在写我,总接一下:
身体开始转衰,那事力不从心。
中部开始突起,大腹便便如孕。
总是在家呆着,无所事事郁闷。
走路有气无力,总是没有精神。
没有剩余价值,囊中羞涩无银。
狭心小肚鸡肠,遇事过于认真。
越来越是猥琐,像从没见女人。
喜欢回忆往事,老嫌少也不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姐啊,还是你聪明,看出我的良苦用心了。我们男人和女人要互相帮助啊,不能他们总提醒咱,咱也要提醒他们一下。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本无心' 的评论 : 你的话笑S我了,哎,别灰心,秃了也要尽量当个性感的地中海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哎呦,我的大冬日啊,可算是把你给引出来了,甚是想念,先扑过去抱一下!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咋地,是不是看着心里有点不舒服了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果冻一样直晃荡”,哈哈哈, 笑S我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领导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谢谢!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边边妹妹勇敢,直言说出男人老了之后的狼狈。最后一句说得最好,愿天下男人老有所依,金句呀,男人仅仅有钱是不够的,老了没人依靠照样悲催之极。所以,诸位男性网友,你们一定要记住边神的忠告,从现在做起,要勤拍着你们的妻女,多做好事多积德,千万不要得罪她们。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Go' 的评论 : 继续你的骑车看世界!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周末瞎侃:) 女人心眼小点就小点吧,男人还是别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的姐啊,我不是说了是黄磊了吗? 周末愉快!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下次死盯土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姐姐觉得我这是在熬鸡汤不是使坏儿就行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谢谢赞同。 大约是女人把负能量都唠叨出来了,心里就轻松了。而男人还想正能量地越过一个又一个山丘,又发现无人等候,累不? :)
云本无心 回复 悄悄话 60秃了,70傻了,80身上还会发臭。唉,别提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你家那位想提醒你点啥?嘻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对,张丰毅还有姜文都很不错,年纪上去了,体型和荷尔蒙都还在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谁乐呀? 他们还是我们?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有人说日本女人有里子没面子,表面上看要对男性鞠躬礼让,但法律层面上对女人保护有加, 而中国女人正相反。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手动点赞!赞!赞!赞!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是谁惹你了?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千人千面,但也大同小异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学妹写得痛快!

好家伙,黄磊这肚子,果冻一样直晃荡。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幽默,金句多多。弱弱地问一句,这床上躺的是黄晓明吗?:)) 我不知道他现在长什么样了,只听说他离婚了:) 周末快乐!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qun哥哥说出我想说的了,我就不说了;简单讲就是别死盯着一个男的,还有999个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服了,这一大锅鸡汤。这句千真万确:老人需要独立,腰包鼓鼓才是独立的底气。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老了喜欢唠叨过去的积怨,男人老了喜欢回忆闪光的往事,讲起来如滔滔的洪水,]......

》你的这个说法太有谱了,绝对的真理,我们的确是这样的。但是为啥女人尽管负能量反而寿命长,男人正能量就寿命要短呢,如何解答这个问题,是不是有点难度啊!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不约而同,家里那位在放李宗盛写的,其他人唱的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张丰毅保持的也不错。问好边侠。今天开着德国小帅飞驰。但时刻记住你的提醒:)周末快乐。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句句在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他们高兴坏乐啦!祝欢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老了手中要有矿,没了肌肉就需要银子来顶上,”哈哈,太喜欢这句了!边边说的对,日本女人的地位一点不低!李宗盛看起来,还没有油腻!
qun0 回复 悄悄话 边侠写得有意思,有道理。一般来讲,年纪大了,女人确实比男人身体好些,活的长些。但具体到每个人那可是千差万别的。一千个女人有一千个不同的风采,同样一千个男人也有一千个不同的气质。边侠周末愉快!
FreeGo 回复 悄悄话 点得透彻。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边看的周末闲聊大篇又来了,男人小肚鸡肠让人怕,女人也一样,哈哈哈,节日weekend 快乐!:)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