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智慧

我的学佛小天地.我特别喜欢看小小的,短短的故事,每次看了小故事,都会想很多.特用这个小天地来记录我的小故事!
正文

什么叫幸福?

(2019-06-18 22:46:29) 下一个

你知道什么叫幸福吗?

你病了,有人照顾你;

你冷了,有人给你衣服;

你哭了,有人安慰你;

你老了,有人伴随着你;

你错了,有人包容你;

你累了,有人心疼你。这就叫幸福。

 

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能在你的左右、身旁;

幸福,不是你开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能够平安地到家;

幸福,不是你存有多少钱,而是你天天身心健康,不停地去帮助别人;

幸福,不是你太太多漂亮,而是你太太是否慈悲善良;

幸福,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没病没灾;

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的时候有人在你身边说“没事,不要担心,有我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很幸福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