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智慧

我的学佛小天地.我特别喜欢看小小的,短短的故事,每次看了小故事,都会想很多.特用这个小天地来记录我的小故事!
正文

不惜一切手段

(2019-05-02 22:36:32) 下一个

现代人为了达目的不惜一切手段。一天晚上,一个男的和老婆在回家路上,突然之间跳出三个手持大刀的蒙面抢劫犯说:“给我站住,你们两个人只能走一个。”男的奋不顾身地将老婆一推,说:“老婆,你快走!”老婆走后,三个人脱下面具,说:“哥们儿,找你打次麻将还要装强盗。”

五分钟之后,这个男的还假装打电话:“太太,赶紧给我卡里打五千元,这是一帮小贼,他们要的不多,你千万不要报警,他们说关我一个晚上明早就放我的。”

半小时后,老婆就将五千元打到他的账上,然后男的就用这五千元在麻将桌上战斗到天亮,赢了五百元。

老婆在家里一夜提心吊胆,熬粥做菜、炖西洋参做补品,并含着眼泪说:“老公,关键时刻看得出你对我是真好,以后你要吃什么我都给你做。”这个笑话说明现代人为了自身的利益不择手段、不顾别人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