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元宵节说圆 (改编 )

(2016-07-13 20:50:01) 下一个

众人: 竹   板这么一打呀,别的咱不谈,元宵佳 节咱们七人专门来说 圆。

甲: 专门来说圆,首先我来谈,首先我来谈。
众人: 你谈就你谈。
甲: 首先我来谈,首先我来谈。
众人:到底谈不谈?
甲:  一点儿 掌 声都没有,我不知怎么谈!
众人:  嗨!你 那么那么  烦!                                        

甲:我原本瓜子脸,底大上头尖, 过了一个年,哪哪都变圆,人人见了我的面儿, 都把我喜欢。
众人:为嘛都喜欢?
甲:圆脸如月亮,能把梦来圆!

乙: 嗨! 这都哪跟哪啊,还是我来谈。

众人:你谈就你谈。

乙:还是我来谈,还是我来谈。

众人:你到底谈不谈?

乙:一点儿 掌   声都没有,你叫我怎么谈。

众人: 嗨!  你那么那么 烦!

乙:就谈我的家, 美满又团圆,我们家的每个人,名字都带圆,我爸叫元

        宝,我妈叫 桂 圆,  我的名字更好听,我叫张大年。

众人:你的名字里  是根本没有圆。

乙:本人的小名就叫那 汤圆

众人:  嗨!点也成了圆(啦)!

丙:说圆有嘛难,我也来谈一谈。

众人:你谈就你谈。

丙: 我也来谈一谈,我也来谈一谈。

众人:你到底谈不谈?

丙:  一点儿掌声都没有,我也没法谈。

 众人: 嗨! 你也让人烦!

丙:元宵节来到,大家来聚餐,手里端着大圆盘,眼睛睁倍儿圆,一盘一盘 又一盘, 撑 得 肚儿圆。

众人:嗨,就像气球  撑      足气, 一下飞上天!

丁:你们说的圆啊,比我差的远,大伙千万别走神,听我来说圆,天圆地圆, 日圆月圆,  心圆梦也圆,还有熊猫大国宝,叫团团圆圆,此处省略字一千,省略字一千。
 众人:省略字一千?这里哪有圆(啊),
 丁:怎么没有圆,为嘛没有圆,省略六个点,哪个点不圆?
众人: 嗨!点也成了圆(啦)!

戊:我也来谈谈。

众人:你还有嘛谈?

戊:一点掌声都没有,我也要谈谈!

众人:嘿,这不较劲吗?

 戊:十五虽已过,月亮已不圆,我冲着月亮大声喊:今天我们把餐聚你不圆也得圆!

 众人:嗨!这不胡编吗!
  乙:马年更给力呀, 大家 齐 向前!
  庚:人人欢乐人人喜,共创新纪元 !
众人: 对, 人人欢乐人人喜,共创新纪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