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选V记(五)

(2016-07-05 10:43:04) 下一个
选V记(五)
越到后面越难选择。Rogue和CRV无论是外观和内饰都极具时尚感,而且抗撞击能力与可靠性都难分高低。但她们也有不可忽略的缺点,据说CRV加速有点肉,不给力。而Rogue有家族病史。
说起Rogue,不得不说说我的小尼桑Sentra。四年前进的家门,当初各家同类车型都在改版1.8,技术还没跟上,动力不足。而Sentra当时慢一拍还是2.0,冲这点把她请进了门。没想到她有些讨人嫌的坏毛病。每次出门,始发速度超过30,她要咳嗽一声,每次速度降至30她还吹口哨。去滴乐问,人家说这是家族病,没的治,慢慢自己就好了。好了?我这都开了四年多了,一点都没好!还是要咳嗽,还是吹口哨。那天还突然发脾气,趴地上不动了。拖去滴乐,说是电池死了,只好换掉。你说这电池寿命咋这么短?!唉,尼桑在我心里种下了草……Rogue之所以能留到最后,只因喜欢她们家的传家宝smart key,舍不得放弃。
我拿不定主意,问老妈选哪个好。
老妈说,本田。
她对我的小尼桑也颇有微词。
本田有点肉。我说。
老妈问,肉是啥意思?
我说,就是磨叽,反应慢。
老妈说,慢点有啥关系?稳当!
嗯,相同的事物,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标准。好吧,就她了,CRV!
于是计划着挑个好日子下聘。转天却在坛子里看见有人在议论CRV。原来她居然玩车震!而且是整个家族都有这嗜好!这种劣迹怎么能接受呢……
唉,一切推倒重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