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无力反驳爱情

(2019-03-06 12:59:40) 下一个

             我无力反驳爱情

 
                     北极湖
 
我无力反驳呼啸而过摧枯拉朽的爱情
嘶哑的夜种在头上
诗人意象坐在马车上
 
我无力的脚步穿过一个人良宵
面对午后嚼着年龄的太阳充满渴望
 
一声再见变成一个人的影子
湿漉漉邮车离我而去
我对节日盛宴陌生的爱情本能地恐惧
 
刀在喉咙划上一道细细死结
气管肺叶腹腔神经
我无力反驳硬邦邦沉甸甸结石般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