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岛屿

(2018-08-05 04:26:40) 下一个

        岛屿

 
      北极湖
 
除了你,还能有谁
你愤怒微笑塞满我嘴唇
傻傻酒窝
跌下一块石头
 
我胆怯地
用上唇
轻轻舔一口
早晨港口的眼角
左手右手悄悄告诉我
 
你说
伤疤不见阴影
刀紧紧抱住我
 
你在人工湖游艇上沉默
明年,我的头颅
犹如亲吻那样
困惑
 
舌头抚摸凸起动脉
呼吸品尝我摇篮
朋友扑倒嘴边
男人的手是铁
 
我流出的汗汇成海
浮冰
一块块
蓝蓝的
蓝蓝的
它是我所有昏睡的岛屿
我醒了
躺在
干干的
无法扯断的大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