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存--------有感于为劫机亡灵所谱写的一首震撼歌曲(生存)

(2016-11-18 11:59:36) 下一个

                生存

-------有感于为劫机亡灵所谱写的一首震撼歌曲(生存)

        北极湖

当天空向大海倒下
所有舌头淹没雪白的巨流

雪花
溅起波涛
顺着目的地航线
捏碎瞳孔尘世的焦点

横冲直撞的空气
聚集没有耳朵的狗

丧礼劈柴
更换女孩手中的布娃娃
聋子的网
鱼贯而入夷平的话筒

魔鬼包在石榴的种子
死无葬身之地的花朵
向晴朗的午后
绽开毛孔喷张的疼痛

我无法选择
喧嚣的生存
在光芒中露出
童贞微笑

胎盘里的独白
举着我
举向第二天
披上嫁衣的北斗星

背上死亡书包
遥远的笔
不断重负
遥远的距离

在重伤高空
得天独厚的嘉年华
挥动彩旗
默诵逃难的民歌

我的蝙蝠
我的钥匙
我的肖像
我年轻的马
被劫持在
独旦的
鳄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