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風殘月

吃文化米長大 喜歡文學腔的文字與語言 也許就是這樣注定一輩子要吃文化米這行飯吧
正文

獨角戲

(2019-01-14 03:30:26) 下一个

夜裡寂寞的長街
橙黃色的水銀燈光灑滿了街道
他13歲的少年剛交了個11歲的小女友
兩個人都是單親家庭出身
13歲的仁傑和11歲的瑋瑋忍不住青春期的誘惑
他們初嘗禁果了
瑋瑋總是用耳機聽著手機裡的音樂
她對仁傑說:
阿傑我的耳機裡有蟲子你幫我抓出來
阿傑想了許多方法都抓不出那隻蟲子
夜裡他們流浪在公園裡做愛
然後看手機裡的電影
白天累了躲在圖書館趴在桌上睡覺
他們總是到龍山寺領免費便當
想到自己的身世
就好像一部西洋老電影:
"我倆沒有明天"?
想去接受社會局的幫忙嗎?
但是我喜歡freedom?
所以我寧願流浪
向風一樣free
這些話好像是耳機裡的蟲子告訴瑋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