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什么叫做“佛道双修”?“佛道双修”可行吗?

(2018-03-18 14:03:17) 下一个

什么叫做“佛道双修”?“佛道双修”可行吗?

 

 

 

 

一、什么叫做“佛道双修”?“佛道双修”可行吗?

二、佛教和道教是不同的系统。

1、

佛教是一个佛教系统。

2、

道教是一个道教系统。

三、佛教和道教的比喻:

1、

学习,佛教的人和学习道教的人所要到达的目的地是一致。但是,修炼的方法不同。

2、

学习,佛教的人和学习道教的人所要到达的目的地是一致。但是,修炼的系统不同。

四、佛教和道教的比喻:

1、

学习,佛教的人和学习道教的人所要到达的目的地是一致。但是,修炼的位置不同。

2、

学习,佛教的人和学习道教的人所要到达的目的地是一致。但是,修炼的位置不同。

3、

比如:修炼佛教系统的人,住在武汉市的南面,他要向北走,才能到达武汉市。

而:修炼道教系统的人,住在武汉市的东面,他要向西走,才能到达武汉市。

 

五、

1、

佛道双修:是可以到达目的地的,但是,非常的困难,

99.99%的人,佛道双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目的地。

99.99%的人,佛道双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目的地。而是迷失了方向。

99.99%的人,佛道双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目的地。而是迷失了方向。迷失在通往东西方的路上。

99.99%的人,佛道双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目的地。而是迷失了方向。迷失在通往东方系统和西方系统的路上。

2、

佛道双修:是可以到达目的地的,但是,非常的困难,

99.99%的人,佛道双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武汉市。

99.99%的人,佛道双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武汉市。而是迷失了方向。

99.99%的人,佛道双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武汉市。而是迷失了方向。迷失在通往东西方的路上。

99.99%的人,佛道双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武汉市。而是迷失了方向。迷失在通往东方系统和南方系统的路上。

 

六、佛教、道教、和基督教。可以同时,修行吗?

1、

学习,佛教的人和学习道教的人和学习基督教的人,所要到达的目的地是一致。但是,修炼的方法不同。

2、

比如:修炼基督教系统的人,住在武汉市的西面,他要向东走,才能到达武汉市。

而:修炼道教系统的人,住在武汉市的东面,他要向西走,才能到达武汉市。

而:修炼佛教教系统的人,住在武汉市的南面,他要向北走,才能到达武汉市。

3、

佛教、道教、基督教三修:是可以到达目的地的,但是,非常的困难,

99.99%的人,佛教、道教、基督教三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目的地。

99.99%的人,佛教、道教、基督教三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目的地。而是迷失了方向。

99.99%的人,佛教、道教、基督教三修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目的地。而是迷失了方向。迷失在通往东西方的路上。

99.99%的人,佛教、道教、基督教三修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目的地。而是迷失了方向。迷失在通往东方系统和西方系统的路上。

4、

佛教、道教、基督教三修:是可以到达目的地的,但是,非常的困难,

99.99%的人,佛教、道教、基督教三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武汉市。

99.99%的人,佛教、道教、基督教三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武汉市。而是迷失了方向。

99.99%的人,佛教、道教、基督教三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武汉市。而是迷失了方向。迷失在通往东西方的路上。

99.99%的人,佛教、道教、基督教三修的结果,可能是到达不了武汉市。而是迷失了方向。迷失在通往东方系统和西方系统的路上。

 

六、儒家系统。可以同时,修行吗?

 

1、

学习,佛教的人和学习道教的人和学习基督教的人和学习儒家的人,所要到达的目的地是一致。但是,修炼的方法不同。

2、

比如:修炼基督教系统的人,住在武汉市的西面,他要向东走,才能到达武汉市。

而:修炼道教系统的人,住在武汉市的东面,他要向西走,才能到达武汉市。

而:修炼佛教教系统的人,住在武汉市的南面,他要向北走,才能到达武汉市。

 

比如:修炼儒家系统的人,住在武汉市的北面,他要向南走,才能到达武汉市。

 

七、如果我,修行成功了。还需要修行吗?

 

1、如果我,修行成功了。还需要修行吗?

还是需要修行的,人的一生,就是一个旅程,需要不断的修行。

2、如果我,修行成功了。还需要修行吗?

还是需要修行的,人的一生,就是一个旅程,人的心,就像一面镜子,需要不断的修行,需要不断的擦拭。才能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3、如果就你生活在武汉市,那该怎么办?

(1)首先,应该恭喜你。

(2)其次:你应该保持,内心的平静,保持内心的纯真。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3)你,应该敞开胸怀,欢迎,历经千辛万苦,来到武汉市的人。

(4)你,应该敞开胸怀,欢迎,历经千辛万苦,历经千山万水,从四面八方。来到武汉市的人。

(5)你,应该敞开胸怀,欢迎,历经千辛万苦,历经千山万水,从四面八方。从全世界各个地方,来到武汉市的人。

 

八、武汉市在哪里?武汉市在心中。

1、红尘中的武汉市,地理位置:在中国武汉市。

2、大千世界中的武汉市,地理位置:在中国武汉市。

3、地球上的武汉市,地理位置:在中国武汉市。

4、我所说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5、我所比喻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6、神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7、归神掌管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8、上帝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9、归上帝掌管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九、武汉市在哪里?武汉市在心中。

1、你的心在哪里,武汉市就在哪里。

2、你的身体在哪里,武汉市就在哪里。

3、你的灵魂在哪里,武汉市就在哪里。

4、你的故乡在哪里,武汉市就在哪里。

5、你的思念在哪里,武汉市就在哪里。

6、你的梦想在哪里,武汉市就在哪里。

等等:

十、神的国,无处不在。上帝的国,无处不在。

武汉市无处不在:

神的国,无处不在。

全世界,神的国,无处不在。

全世界,上帝的国,无处不在。

 

十一、武汉市在哪里?武汉市在心中。

 

1、红尘中的武汉市,地理位置:在中国武汉市。

最真实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武汉市本体,在每一个人心中。

武汉市本我,在每一个人心中。

2、大千世界中的武汉市,地理位置:在中国武汉市。

最真实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武汉市本体,在每一个人心中。

武汉市本我,在每一个人心中。

3、地球上的武汉市,地理位置:在中国武汉市。

最真实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武汉市本体,在每一个人心中。

武汉市本我,在每一个人心中。

4、我所说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5、我所比喻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6、神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7、归神掌管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8、上帝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9、归上帝掌管的武汉市,在每一个人心中。

 

十二、

1、

人内心的武汉。是最真实的武汉 。

人内心的武汉。是最美丽的武汉 。

2、

红尘中的武汉。是最变化中的武汉 。

红尘中的武汉。是可以腐朽的武汉 。

3、

地球上的武汉。是最变化中的武汉 。

地球上的武汉。是可以腐朽的武汉 。

 

十三、

1、

每一个人心中的武汉市,都不一样。

2、

每一个人心中的武汉市,都是最真实的武汉市。

3、

每一个人心中的武汉市,都是最美丽的武汉市。

4、

就像现实中的武汉市,每一秒钟,都不不同,一样。

5、

就像红尘中的武汉市,每一秒钟,都不不同,一样。

6、

就像地球上的武汉市,每一秒钟,都不不同,一样。

7、

就像,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武汉市。

一千个人心中的武汉市,就有一千个武汉市。

一千个人心中的武汉市,都不一样

 

十四、

我所说的武汉市,是武汉市的本体。

我所说的武汉市,是武汉市的本像。

我所说的武汉市,是武汉市的本我。

我所说的武汉市,是武汉市的,最真实的,本像。

 

十五、

请问:你认为:我在说的什么呢?

你认为:我所说的武汉市,是红尘中的武汉市吗?

你认为:我所说的武汉市,是地球上的武汉市吗?

你认为:我所说的武汉市,是变化中的武汉市吗?

你认为:我所说的武汉市,是可以腐朽的武汉市吗?

错:

 

十六、

 

我所说的是,武汉市的,道。

我所说的是,武汉,道。

我所说的是,道。

我所说的是,上帝的国。

我所说的是,上帝。

 

十七、

这一篇文章,也可以叫:什么是道。

这一篇文章,也可以叫:什么是上帝的国。

这一篇文章,也可以叫:什么是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