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在生活之中,如何遵道而行。

(2018-03-17 19:57:13) 下一个

 

在生活之中,如何遵道而行。

 

 

 

1、

生活,要听从每一个人,内心的想法。

生活,要听从每一个人,内心的要求,

2、

生活,要听从每一个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生活,要听从每一个人,内心最真实的要求,

3、

生活,要听本我。

生活,要符合本我要求。

4、

生活,要听从每一个人,本我需要。

生活,要符合每一个人,本我要求。

5、

生活,要听从每一个人,本我最真实的需要。

生活,要符合每一个人,本我最真实的要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