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意念的神奇力量

(2017-11-30 06:55:55) 下一个

“100%快乐的生活是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

                        ----小满季节

意念的神奇力量

    

有时候,人真的很普通很渺小,但有的时候却又是一种神奇的灵性动物。其中一种神奇是意念的力量。

 

说起意念的神奇力量,我很想说说一个关于我的正向意念,一个是关于母亲的负面意念。

 

关于我的故事发生在十一年前,那时我刚刚远离家乡到一个城市去上大学,到了那里没有一个月,不知是不是水土不服,身上起了很多疹,痒得很。后来越来越严重,夜间睡觉时,手不知不觉抓破了很多疹,皮肤也点点斑斑的破损了很多,每个点斑豆粒面积那么大,血既不外流也不溢出,只是傅在破损处,内衣也会有开始的点点血斑到后来的一片一片的浸湿。

 

后来,终于忍受不住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是神经性皮炎,还告诉我目前并没有根治的办法,药物只能缓解,不能根除。医生给我开了一些涂抹的药水,花了二百多块,回去后,涂了一个月,不但没有好转,而且更加严重了。每天痛痒难忍,尤其是到晚上,睡觉前我都用绳子绑住自己的手腕以免晚上乱抓,即使这样,早上醒来后,绑着的绳子开了,全身又被抓破了,新痕旧痕,层层叠加,有时候自己都不想看这抓疤。

 

第二次又去了医院,又开了二百多块钱的药,买完药后,自己就剩几十块钱,但这个学期还有一半时间,眼看没有吃饭的钱了,哪还有什么钱买药。所以当时就下定了一个决心:用完这次的药,不再买药,好坏由它去吧。

 

又过了一个月,病情也没有好转,依然痛痒难眠,依然血迹斑斑,唯一不同的是,脑子中的意识彻底剔除了这件事,一切由它去吧。

 

每天忙着上课,写作业,带家教。还很规律的去跑早操和晚操,每次跑四五圈,差不多出汗了,每次出汗,就更疼得难忍了,估计是咸味的汗蛰得破损的皮肤疼。就这样,不知不觉,身上的破损不再增多,旧痕逐渐愈合。再后来,身上全好了,跑步流汗时,皮肤也不痛了。

 

第二年的秋冬交换的季节,身上只是一小局部痛痒,之后每年,神经性皮炎都没有再复发过。

 

现在想想,竟不敢相信大脑的意念有着怎样的一种神奇力量。然而,这种神奇的力量也有可能带来灾难性的毁灭,那就是发生在我母亲身上的例子。

 

自从我记事起,妈妈就常常说:“哎,我这一辈子就是受罪的命,妮,我也活不大年纪,最多六十岁。”

妈妈干活累的不行时,会唠叨这句;

妈妈生气吵架时,会唠叨这句;

妈妈生病时,或者没钱看病时,会唠叨这句。

每当妈妈说这句话时,我的内心都会一阵酸痛:“妈,不要这样说。” 可是,没有办法,妈妈依然唠叨这句。但最可恨的是:有一天,一个算命先生给妈妈算了一卦,看着少白头,牙齿掉了大半的仅有四十六的妈妈说:“你是操心的命,活不大年纪。” 若我在场,非得把那算命的暴打一顿不可,你骗不识字没有文化的妈妈也就罢了,你还给她的意念中注射毒素。

“那怎么办?” 妈妈不安地问算命先生。

“没有办法,命中注定,多放宽心,少生气。”

 

后来,每每我回家,妈妈就给我唠叨:“妮,我活不大年纪,最多六十。”

“胡说。”我立即反驳。

“胡说啥,算命的都给我算了。”妈妈忧伤而又试图劝我接受这个事实。

内心酸痛的自己却无法打消妈妈这悲观的意念。

 

果不其然,妈妈最后在还差四个月不到六十岁时因肝癌去世了。

 

更可怕的是,这种意念还会遗传。前一阵,姐姐向我唠叨:“哎,我像咱妈一样,是劳苦的命,活不长时间。”

听后,我甚是恐慌,害怕姐姐经常这样意念,预言就会成真,就告诉她:“别这样想,否则,你所说的就会成真。”

“真的!?”姐姐突然愣住了问。

“恩。” 然后,告诉她我对这种意念力量的看法。

听后,姐姐若有所思地说:“好好,不说了,以后不说了,也不想了。”

 

但愿,但愿姐姐真的真的从她的下意识深处剔除这可怕的毒瘤。也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时时警惕这样的毒瘤侵入我们的意念。

 

“100%快乐的生活是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

                        ----小满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