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那一次,我疯了傻了

(2017-11-29 03:21:25) 下一个

100%快乐的生活是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

那一次,我疯了傻了

 

突然,快乐幸福的自己莫名其妙地流出伤心的泪水。这并不经常发生,但偶尔还是会发生的,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是什么事会突然使自己流出伤心的泪水。

 

是那个令人生厌的女人,是自己的老公,还是不争气的自己?

 

事情发生在刚与老公交往一两个月的时候,在他的单位有一位姑娘,长相还算不错,大大的眼睛,简单直爽也算很霸道的一种。若单单作为女性,我想我会和她成为不错的好朋友的。

但因为某些事注定永远不可能。

有一次,我去找那时还是我的男朋友的老公,看见那贱女人在和朋友聊天时不停地扭动她那还算可以的屁股。其他男人也没见有什么反应,或许有,因为不是我的男人,我并没有留意。而自己的男朋友像是丢了魂一样,低三下四的样子,和她说话还不敢看她。

之后,我也就没有在意,不过,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去找他,看见自己的男人,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低三下四的样子在尽力讨好气场十足而又强大的她,看到此景,我如何奈何得了,一大步跨过去,把男友从那个女人身边拉开,怒火冲天地问:“为什么和她聊天?这么低三下四的样子还很开心,甚是可恶。”

“聊聊天怎么了,又不是上床,至于这样大呼小叫的吗?”男友弱弱地反驳道。

“什么?你还想怎么样?非得等到怀孕了,生孩子了,你才罢休!?”我一边使出全身的力气大声吼到,一边捶打他。

他抱头四窜,我就追赶狠狠地捶打,狠狠地骂:“尻恁娘,你为什么这样?”

“人家有老公!”他一边躲一边狡辩。

“我尻恁娘---,你还狡辩!”我用尽力歇斯底里的吼到。

 

由于我赶着去学校,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学校繁忙的事使我暂时忘记了愤怒和悲伤。

放学后,我也为自己早上过激的行为感到自责,就又去找男友,想道个歉再一起吃晚饭。还未走到他的办公室,就听见那贱货(顾不得了,我就是不爽!)哈哈的爽朗的笑声,我连忙走过去,一把拉住他,就让他往外走。刚走出去没有多远,我实在忍受不住了,就对他一阵狂打,他力图挣脱,我死死抓住他的衣服,最后,他丢下被撤的衣服,逃走了,我气愤不过,抓起地上的石子扔向他,扔了几次,他渐渐地远了。扔不着他,自己就索性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他小心翼翼地来到我的身边,轻轻地蹲下。

可自己越想越生气:为什么他总是和她谈笑风生,还低三下四的样子,那贱货还不停抛眉眼,扭屁股,你喜欢她就找她,你说分手,我可以接受,但我就是不能接受这样子。想着想着,一股怒火又冲了上来:一把把他摁倒在地上,又踢又打。正当我再次打他时,发现他的脸上还化了妆,还是女妆!

一定他和贱货做了什么,不管做了什么,他们一起做事情了,想着想着,我就攥紧拳头,狠狠的往他身上捶,还一边母老虎一般地大吼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对我?”

他不吭地扭动身子躲避我的拳头,见躲不过,他就用手紧紧抓住我的手腕,我试图挣脱,我挣脱不了,就大吼到:“哦,我明白了,单位有个节目,她主持的,需要表演,有人临时来不了,她要求你来替补空缺,你不愿意做这样的事,但为了她,你还是扮了女孩!呸,呸!呸呸。。。我呸!” 我说着,仍不能解气,又不能动手,就往他脸上吐唾沫星子。

他连忙扭脸躲开。

突然,我也觉得自己过火,但是我的愤怒就是压不住理性,更肆无忌惮地吼到:“你是不是男人,为什么这么低三下四,为什么?为什么?”

“她找的你?是不是?”

“是的。”他看了我一眼,蚊子般地哼答到。

“是不是我早上找你的时候,她在和你商量此事?” 我又一次吼到。

“是。”他又一次发出蚊子哼哼般的声音。

“那你早上为什么没有和我商量这件事?”

“这种小事,为什么需要商量?”他弱弱地反驳说。

听到他反驳,我又一次火了,迅速从他的手中抽出我的手臂,对他又一阵狂打并吼到:“我尻恁娘,我尻恁娘。。。”

他又一次将我的手紧紧抓紧, 我一边挣扎一边骂到:“你死去吧,尻恁娘——”直至筋疲力尽。

 

终于,没有了一丝能量,挣扎停止了,骂声停止了,呼吸停止了, 泪水却一股一股地流了出来。

 

我静静地躺在地上:

为什么,为什么,究竟是为了什么?我非得变成这般模样?

他和她在一起说说笑笑又怎样?他和她一起做事又怎样?他愿意为她做事又怎样?就算他和她在一起又怎样?何故把自己折磨成这般模样?就算谁都不疼谁都不爱, 可在天堂里的妈妈若看到女儿这般模样也会为自己心痛的。

算了,不要再嫉妒别人了,不要再用自己的愤怒去伤别人了,不要再控制别人要求别人了,非得把自己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可受伤的终究是自己,除了父母和自己,还有谁再在乎自己的疼与痛呢?

 

算了,算了,一切都算了。

爱,得之, 我幸;不得,我命,仅此而已。

不知不觉泪水浸透我的衣领,打落在他的脸颊上,他紧紧地抱了抱我,感觉到自己的心和他的心紧紧互贴扑通扑通一起跳动的声音。心是贴近的,但却感受不到一丝温暖,只是冰冷的独自的哭泣着。

谁爱咋地咋地,已不再在乎。愿今生此事不再上演,精彩地活好自己。

100%快乐的生活是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