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什么折耗了我们一生的甜蜜相恋

(2017-11-14 00:45:37) 下一个

100%快乐的生活是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

 

什么折耗了我们一生的甜蜜相恋?

 

突然,想写什么,为自己?还是为自己所爱的人?心不是那么明了,只是突然想写什么。

看着伤心失恋的朋友,想起了那个曾经失恋的自己,思绪不知不觉涌上心头,想记录下自己思绪中对谈情说爱的一些看法,为了失恋的朋友,也为了过去失恋的自己。

今天我问老公,“我们前世是什么关系?”

他想了一下:“我不相信有前世。”

“你就假装以下嘛。”我仍想知道他的答案。

“我不知道。”他思索了一会后回答。

“不知道?!我知道。” 我说,一点期许一点相信

“是什么?”

“在我十二岁的时候,我们遇到彼此,你阳光帅气,我活泼开朗,我们彼此心动彼此,幸福甜蜜地相恋,直到你二十四岁的时候,我们在一次灾难中失去了彼此。今生你的二十四岁,我们再次相续前缘。”说着,我仿佛回忆前世的一切,仿佛一切的甜蜜都是那样历历在目。

老公听后幸福地笑了,说了句 “我爱你。”

是啊,十二岁,正是我情窦初开的年龄,我开始了一丝丝隐隐约约的寻觅,看到了一些喜欢的男生,可惜他们并没有回应我;也收到一些男生的表白,可是自己的心却不曾心动,这样,晃晃悠悠,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二十三岁。一个他走进我的生命,可最终还是因为我们彼此原生家庭带来的残缺烧焦了这样一段的相恋。

我在等,在深深地等,等那个让我有甜蜜感觉的爱人。

后来,二十七的我终于等到那个二十四岁的他。

可是,我的心有那样一丝哀伤,竟错过了那么多年浪漫甜蜜的相恋。这一丝遗憾就用前世来弥补,每次回忆就告诉彼此我们曾前世相恋直至今生的相见。

珍惜今生情缘就像前生的相恋,甜蜜相恋至死不分不离。这是我的梦,我的期许。

可现实却是失恋或者离婚,或者说这样的话语。

“我都不明白我为什么还和他在一起,我都感受不到他还爱我。”

“对老公不要要求太多,差不多就行,及格就行。“

”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我感觉不到了爱情,只是亲情,一起回忆过去的爱情。“

”差不多,能搭伴过日子就行。“

“好久没有心动的感觉了,真相谈一场婚外恋啊。”

“孩他妈,多了一份爱她的理由。”

“也想过出轨,想想她还不错,就打消了念头。”

“一大堆毛病,烦死她了,唠叨,苛责,娃也教育不好,可自己也半斤八两,就这样混日子吧。”

“我决不将就,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

“我们之间有问题,就解决,解决不了,就让时间解决。”

“我是需要爱情滋养的人。没有爱情,有人会出轨寻找,有人赋予自己的作品中,有人幻想哀伤,我会把自己浸在有爱情的作品中。”

“我已不恋尘世,更别说爱情了。”

为什么,为什么现实世界的我们,会折耗了我们心中期许的浪漫甜蜜相恋?

100%快乐的生活是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