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找到自己(详细过程)

(2017-05-04 09:14:28) 下一个

找到自己不是一件易事,博客上曾写《怎样找到自己》,打印3-D版的自己,以及回国后春节前陷入了监狱等等,试图跟踪记录自己。

这次似乎找到了自己:我是注重自我成长,追求精神世界不断完善的灵体。爱,快乐,自由和梦想是我灵魂的重要元素。也许“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 “真的就是我苦苦寻找的自己。

找到自己(三)

在香港时代广场漫无目的的走着,看着一层琳琅满目的世界名牌化妆品,并没有靠近,而是在想我怎样才可以创造自己的品牌。。。

就这样走着,无心地看着,来到了二层,又从服装包包chanel,LV, 再到名表。。。

越走身体越累,心越麻木。。。

后来,终于走累了,来到负二层吃午饭, 胃被塞得满满的,心却是空空的,起身又漫无目的地走了起来,进了一家店,精致的笔记本立即吸引了我,定眼一看,是一份制定计划的笔记本,旁边还有同系列地,比如,记录有关创新的笔记本,关于记录爱的笔记本,记录快乐的笔记本。我提了提神,意识到这家店的主题是爱,做,享受和分享(love , do , enjoy, share)为主题的笔记本精品店,店名是www.kikki-k.com

看完后,心猛的一惊:我的灵魂不就是:爱,快乐,自由和梦想吗?

后来,老公下班了,我们一起去吃饭。

“怎么了?你看上去很不高兴。”老公问。

“越了解这个世界,我越悲伤。”我有气无力的回答。

“为什么这么说?”

“我真不知道这么小小的一个地球星体怎么就这么安然无恙地悬浮在空中,漂浮在海上的小小陆地怎么就可以供人类生存,不会塌陷吗?怎么就有人发明了电话,计算机,为什么有人就可以创造出自己的品牌?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没有自己的出路。”我一口气抱怨了很多。

“慢慢来,找到自己不是一件很容易做的事情。“老公抚摩着我的头说。

我的心依然无法提起精神来。

又是新的一天,我试图使自己保持鲜活。

吃过早饭去了书店,看了一些寻开心地漫画书,低迷地心挤出了一丝笑意,后来,不知不觉又来到自我成长的书区,翻起一本:你上一次觉得自己活着是什么时候?

“与前男友谈恋爱时,现在变成了老公“ 心回答了一下,想到这,此时,似乎心鲜活了一些。

“什么事使你的灵魂最愉悦?“

“与别人交流,感觉自己的精神世界成长时灵魂最愉悦。“

眼在看书,心却低迷着,因为似乎书也不能帮她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周末去PEAK TRAM

人山人海的人使我烦躁的心更加烦躁,老公愿意出来,只好陪着他了。真是赞叹李嘉诚是如此慧眼,弄了一个这样赚钱的方式。就算人均100港币,早上7点到晚上12,人络绎不绝,真不是一天该赚多少钱。要考虑挣钱,真希望自己有一个李嘉诚这样的爹啊。是啊,有人就很聪明,可以创造又赚钱,比如上次去的迪斯尼乐园,真是又一个人山人海,我很惊讶创始人的聪慧,又惊讶人们的智慧,也后悔自己十岁左右不曾有机会享受这孩子们的天堂。

现在,游览风光,却多了一份忧伤,一份对自己沉睡灵魂的忧伤。

“笑笑,开心一下好吗?“ 我们在排队时老公逗我。

我试图挤出一丝微笑。

“这不是开心。“老公抓痒痒我。

“不要——!“我大叫,看了一下别人瞅我或者瞪我的眼光,立即闭了口。可老公还在抓痒痒,身体却没有痒的感应,是啊,心都死了,肉体怎么还会有感应。

老公看到没有反应的我,突然停住了手,知道我确实很悲伤,轻轻地搂我入怀。。。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问我:“还在找自己?“

“我找到了。“我的嘴下意识地说。说完后,我突然意识到我并不知我是谁,心想我怎么说我找到了呢?正在我沉思时,老公问:”找到了什么?“

面对老公的询问,我的眼睛看着他的眼睛,只是看着他的眼睛,脑子里却高速运转着,思索着,找到了什么,找到了什么?

“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 我看了他约0.5秒后说,但这时,0.5秒对我来说是极其漫长的。我不知到为什么我说出了这样的话,紧接着我又重复了一遍:”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这时,顿时觉得这就是我的答案。

这就是我自己: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

我是注重自我成长,追求精神世界不断完善的灵体,爱,快乐,自由和梦想是我灵魂的重要元素。也许“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 “真的就是我苦苦寻找的自己。

我想,我是谁?怎样找到自己,怎样做自己?是我们一生的主要课题,我们要在爱和梦想中不断成长。

Pleae discover yourself, be yourself, growing with love and dre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