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妆步骤整理篇

(2018-10-28 15:41:17) 下一个

今天算是個精簡的上妝步驟總整理,首先是一張長長的整理接著再详细說明!

 
 
步驟1. 上粉底  
 
底妝,粉底液、BB霜、CC霜…
 
 
步驟2. 遮瑕
 
遮瑕的部位通常是下眼瞼的黑眼圈、鼻翼兩側的泛紅、還有臉上其他的瑕疵青春痘、痘疤之類的,如果膚況很好,有時候其實不用遮瑕的!
 
 
步驟3. 蜜粉定妝
 
看你想要的妝感,來決定要步要用蜜粉,通常我都選擇用無色的蜜粉來定妝。
 
 
步驟4. 修容/ 打亮
 
修容簡單來說就是兩件事:打陰影+打亮!  
 
步驟5. 畫眼影
 
畫眼影是很自由的,顏色、質地都可以自由搭配、自由發揮,就是注意一件事,如果有膏狀和粉狀的眼影要上,得先上膏狀的喔!
 
 
 
步驟6. 畫眼線
 
眼線也是很自由!這篇是 >> 派對眼線特 <<告訴你眼線的特別畫法!
還有眼線筆變眼影的暈染技巧  
 
 
 
步驟7. 畫眉毛
 
各位有發現我把眉毛放在眼妝之後嗎?我覺得眉毛得形狀長度、顏色深淺,是要隨著眼妝做搭配的,譬如一個淡妝,我可以給它一個平眉;一個拉長眼線煙燻妝,我也可以把眉毛加深、拉長一點,之類之類的 。
 
步驟8. 睫毛膏
 
 
還有,睫毛膏得之前和之後,別忘了夾睫毛,使用睫毛夾的小撇步請看
 
 
 
步驟9. 上腮紅
 
腮紅也是要留到最後再決定的一項,看整體妝感再選擇哪個色系的腮紅,腮紅的位置、深淺。
 
 
 
步驟10. 塗口紅 & 步驟11. 唇蜜
 
先口紅後唇蜜,發現我對口紅有特別偏愛,
 
 
 
 
就這樣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