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瞬间,即永恒

(2016-07-18 15:45:24) 下一个

喜欢日本建筑师安藤忠雄的一句话:一个人真正的幸福并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从远处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时间里,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实。

在这个安静的周日的早上,明快流畅的音乐流过我的耳机,我看着蘸着水彩的画笔在素白的纸面上扫过,色彩好像烟花一样绽放在屏幕上....渐渐的,画面上出现了她专注明亮的眼睛,她飞扬的长发,她美丽的轮廓越来越清晰,挺拔的,优美的,安静的,我惊讶于一张白色纸张上能够诞生的奇迹。

她看着我目光清澈,我好像听见她说:看吧,最美好的事都是没有原因的。只要你喜欢,它就可以存在.....那是来自你内心的火焰,它会点亮夜空的黯淡,它会惊艳你的人生....你不需要象美人鱼一样赤着脚在刀尖上舞蹈,你不需要围绕着岗仁波齐的大雪山日夜长拜,美好不会消失,它会象阳光一样的降临山顶,象海潮一样去而复返,它会一直一直的化腐朽为神奇,....而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拿起那只属于你自己的笔。

 

“星有灵兮”的博客忽然进不去了,好在文章都还在。

链接如下: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804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