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家乐

(2018-06-25 05:46:23) 下一个

每个人的喜好真是不同,我喜欢种地,一有机会就推荐朋友也种。可有的朋友对种地一点兴趣也没有。还没退休的时候,非常渴望有大把的时间打理菜园。可是下班以后,精疲力尽,周末又有好多家务要做,菜园总是杂草丛生,菜虫肆虐。退休了,终于有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了。每天一大早,先去菜园巡视一圈,每天都能收获一些新鲜蔬菜,多余的就送给朋友和邻居。

一次到上海的朋友家做客,第一次尝到蒜炒豆苗,喜欢的不得了。今年开始种了,发现很容易种, 产量也高。这个季节,每天都能采好多,或清炒,或凉拌,或下汤面,,,

 

 

今年种了中芹,是从兔妈的网站购的,长势良好。

今年还加种了一种法国沙拉菜,主要拌沙拉用,老公挺喜欢吃的。

菜园虽小,但每天都能让我感觉到充实和愉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果山庄主'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葡萄种的真好。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新鲜。 都是我爱吃的。 多谢分享农家乐。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安家园' 的评论 : 我是在网上买的,叫"Mammoth Melting Sugar"
平安家园 回复 悄悄话 豆苗我们都喜欢!在哪里买种子?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是的,在这一亩三分地里,快乐地忙碌着。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不仅仅是收获,最重要的是愉悦。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要有你的厨艺就更棒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自己种的,有机新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