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献歌给知音】乡恋

(2006-03-11 14:30:46) 下一个
 


乡恋

作词:马靖华
作曲:张丕基
原唱:李谷一

你的身影,你的歌声
永远印在我的心中
昨天虽已消逝,分别难相逢
怎能忘记你的一片深情
昨天虽已消逝,分别难相逢
怎能忘记你的一片深情

我的情爱,我的美梦
永远留在你的怀中
明天就要来临,却难得和你相逢
只有风儿送去我的一片深情
明天就要来临,却难得和你相逢
只有风儿送去我的深情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子丹歌唱得太棒了!唱这么好了还谦虚,拜什么师啊!我晕~~~
三年前就唱那么好了!真是声情并茂!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十三点(是上海人?)来作客!我也觉得就这个歌还能听,其他更差。:)
十三点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串门,“乡恋”唱的好。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蔡琴属于中低音,她的歌巨难唱,我上个周末试了一下,惨不忍听。我再练练吧。:(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能上来了,我就又懒了,还是在这里跟贴吧。蔡琴应该是接近中音吧,她的歌倒是好听的很。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我那个没读错,可是人家提意见我就欢迎,我那个永远的远发音不到家,而且有的地方拍子有点抢。不知怎么回事,一唱这种歌,嘴就张不开。嘿嘿。我发音比李谷一是好多了。那个Angela歌和京剧都唱得很好,我哪天跟她合作一回。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我去看了,那个身影的身你发的就是SHEN音啊,没觉得有SHENG音啊。其实仅仅是模仿李谷一才应该发SHENG音,因为她有南方口音。
呵呵,这种类型的歌我是百听不厌的。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看一下Angela06的评语就知道了。这个歌还上了万维的总导读,真让我意外。

http://www2.bbsland.com/music/messages/245667.html

早就想给你送个歌,真高兴你喜欢。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子丹送的好歌,子丹的嗓子很适合唱这种类型的歌曲。俺可是听不出来错误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