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兰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8年我家的感恩大餐

(2018-11-23 15:37:20) 下一个

     今年是我们搬来这座城市的第二年,感恩节的前夕,我们计划打开家门,邀请教会团契小组的弟兄姐妹和慕道友来家里欢度感恩节,以便增进彼此的感情。考虑空间的受限,我私底下告诉组织者,暂不公布聚歺地点,如果人数超过20,还是在教会活动为好。

 

          报名的人数缓慢攀升,达到24人时一直不再移动。我咬着牙宣布在我家聚会。人数突然又开始蠕动起来:3035,我的小心脏随着数字的增加而越来越忧愁,当人数达到40时,我几乎出现放弃的念头。LG 却依然很高兴,人多好呀,咱们站着吃。

 

         人若愿意行益事,上帝都会来助行!感恩节的聚餐异常丰盛。因为有家的感觉,大家消除了往日的礼貌客套,热热闹闹情如家人,而且所有人都找到了能坐的地方。我想起某个歌词,大意是:幸福并不是遥不可及,也不需要完美主义;幸福是 珍惜现在的拥有,分享自己从神而来的领受,叫别人得利益。

 

      下面是我喜欢吃的几道菜,可惜没来得及参加晓青和菲儿组织的活动,下次再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兰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火鸡是一位大师级的朋友带来的,他用各种调料浸了足足38小时,这是我吃过的最入味的火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真能干,都是好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