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卡原创歌曲

专门收藏滴由红卡作词,作曲和朋友演唱红卡原创滴歌曲
个人资料
正文

冯文运演唱《我的月光》红卡作词/ 双曲线作曲编曲/ 北美小朱帖

(2019-04-22 19:12:36) 下一个

 

 

《 我 的 月 光 》

 

 

 

作词:红卡

作曲编曲:双曲线

演唱:冯文运

后期:马力

 

-------------------

手机浏览请点击这里

https://mp.weixin.qq.com/s/JEa8leYGDp5WAwyZdssxdQ

-------------------

 

 

 

总在有月光的晚上

我的思绪插上翅膀

因为在月亮的另一方

心上的人儿在与我相望

 

 

 

 

 

 

 

 

总在有月光的晚上

任思念在脑海飞翔

因为在月亮的另一方

思念的人儿一样在遐想

 

 

 

 

你说弯弯如钩的月亮

宛如你凝望我的目光

伴着温柔如水的爱意

守护着我进入甜蜜的梦乡

 

 

 

 

 

 

 

 

啊, 远方的爱人

我依偎你沐浴着月光

不管天地相隔多远

你永远是我依靠的肩膀

 

 

 

 

 

啊, 远方的爱人

我紧抱你寄托那月光

不管时空多么悠长

我们共同笑看岁月流淌

 

 

 

 
 
创作组简介 

 

 

 

红卡

 

居住在美国,财务工作,闲来作曲,唱歌,写歌词,听歌,两年多作曲百余首,民通,流行,古风,摇滚,儿歌都有涉猎。

 

主要作曲作品:《可是,妈妈》《别问悲伤》《这个年代》《翅膀上的诺言》《世上有没有神医》《秋伤》《自我淘汰》《我是水里的鱼》《香火落》

 

 

儿歌:《捉蝈蝈》《小蚂蚁搬家》《珍惜好时光》

 

作词作品:《周一变奏》《把爱深藏》《我的月光》《箫声之恋》《你会不会来》

 

 

 

 

冯文运

 

首都书画院院长 中国音乐学会会员,曾任 北京四季光芒音乐公司总经理,为著名音乐大师张宏光先生做私人助理二十多年,近期原创作品 有对唱《远方的你近在我心里 》

 

 

 

 

 

 

 

王忠永(双曲线)

 

甘肃张掖人,中共党员,高中音乐教师,中国著作权协会会员,创作主题钢琴变奏曲1首,小型器乐合奏曲1首,同时与海内外著名词作家合作创作主旋律作品百余首,其歌曲《七月的阳光》获许昌学院反腐倡廉首届歌曲创作一等奖;歌曲《冬天》获2016年度大型爱国主题音乐活动“唱响中国—2016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优秀奖;2017年4月成功举办个人原创作品毕业音乐会。

 

代表作品:《为你站岗》、《隐藏》、《假如没有相遇》、《那年那月那时光》、《情深归何处》《我的月光》、《永生难忘》等。

 

 

 

 

 

 

 

 

 

 
红卡原创歌曲
 
 
 

点击图片欣赏

 

 

 

 

 

 

谢谢您阅读到这里

请点击这里欣赏更多海外原创

 

https://mp.weixin.qq.com/s/JEa8leYGDp5WAwyZdssxd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