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卡原创歌曲

专门收藏滴由红卡作词,作曲和朋友演唱红卡原创滴歌曲
个人资料
正文

捉蝈蝈 相东&谷子词/ 红卡曲&唱 /姜山编曲:

(2018-11-20 11:55:17) 下一个

捉蝈蝈

词/相东 谷子
曲:红卡
编曲:姜山

拉上小妹妹 叫上小哥哥
提上了蝈笼我们去捉蝈蝈
轻声细语 脚步轻挪
它藏在谷穗上大声唱着歌
(啯啯啯啯啯 )它(啯啯啯)地说
休想捉到我 休想捉到我

妹妹咯咯笑 哥哥唱着歌
打开了蝈笼我们装进蝈蝈 
上蹿下跳 它好恼火
围着蝈蝈笼我们笑呀笑呵呵
(啯啯啯啯啯) 它(啯啯啯)地说
赶快放了我 赶快放了我

夕阳下山坡 鸟儿回了窝
回家的路上我们多么快乐
问一声蝈蝈为啥这样沉默
是不是没逃掉心里窝着火
心里窝着火

转眼暑假过 作业还很多
打开了蝈笼放走了蝈蝈
蝈蝈呀蝈蝈你别记恨我
谢谢你带给我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快乐

谢谢你带给我所有的快乐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45/a3/9c/iXyduZj54538.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