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卡原创歌曲

专门收藏滴由红卡作词,作曲和朋友演唱红卡原创滴歌曲
个人资料
正文

无法再冷静 裴焕君作词/ 红卡作曲/范唱/ 姜山编曲:

(2018-11-20 11:51:50) 下一个

无法再冷静
作词:裴焕君
作曲/范唱:红卡
编曲:姜山

一直很聪明 一直很冷静
爱情突然袭来了 我就发了蒙
骑没骑白马 不重要
认定对方是王子 我就很冲动(我就很冲动)

一直很矜持 一直很冷静
幸福突然敲门了 我不能不心动
富有不富有 可忽略
认定对方有真爱 为爱向前冲(为爱向前冲)

男大(他)当婚 我无法再冷静
为爱建暖巢 简直要拼命
你说我不理智我就不理智
春雷震天响 大地春意浓

女大(我)当嫁 我无法再冷静
为爱筑港湾 就要发了疯
你说我头发昏我就头发昏
激情燃烧了 世界一片红

(男白)
妙龄少女有谁不怀春?
青年男子哪个不钟情?

坐地日行八万里
地球为爱 转个不停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6b/8d/de/FU7cbzdT4325.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