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 善良 博雅 坚毅

记录人生 记录爱情 记录美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当爱再靠近(15)琴声悠扬

(2017-03-19 09:21:00) 下一个

 

第十五章        琴声悠扬
 
豪华房间内,一群男男女女挥洒青春,纵情欢乐,蔡恒唱了首escape plan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

歌词简单曲调优美,显得非常文艺清新。关键听得Gloria如痴如醉的,林颜笑说:
“大小姐,你俩都眉目传情要后院着火了,Dare to be brave!今晚睡了他得了,楼上大把豪华套房都准备好了”
被Gloria蚊子样得拍了下“去你的,你以为我是Joyce啊,人家说不准有女朋友的”
“拜托!你们刚才都在聊什么?连这个级别的问题都还没聊到?”
“姐帮你问”,根本不顾Gloria反对,林颜兴冲冲跑过去问蔡恒,
“蔡先生,我姐妹看上你了,想睡你,请问你有老婆或女朋友没有?”
蔡恒哈哈大笑,掩饰那不好意思,说没有没有,
“你确定?”
“真的没有,我十分肯定,你问莫冲的老板或你老板也知道,他们俩对我的生活比我自己还熟”蔡恒认真说,林颜敢确定,这真是一只特立独行的纯情富二代。响指一打,高兴向Gloria汇报去了。把Gloria气得跺脚,脸羞红,更是不好意思再看蔡恒,莫冲和黄朴,尤其是黄朴这个促狭鬼更是三句不离打趣他俩。
           萧东的那个女仔看风头都被Gloria和林颜出尽,尤其萧东,眼神像被定了焦点,就没离开过林颜,
她不就会唱梅姑嘛,这能难倒我?老娘在花场当过歌星,KTV原著居民好不好?
她唱了首梅艳芳的《心肝宝贝》,“心肝宝贝 突然在眼前 我急促气喘动情为你
盼君可发现 回赠相思一串”
又连唱了好几首,俨然要把心中热情全部透过个麦,全部传给萧东,她的第四首被林颜半道截了,
“下面这首我要献给在坐中的某两位”,林颜笑说,瞟了瞟Gloria和蔡恒,她一开口堪比原唱,不知道她的音域怎么那么广,高音张力细腻,低音娓娓诉说情怀,那还不死心跟唱的女孩识趣下了台,
《抱紧眼前人》

“本应相爱 本应相衬 命里注定同行却未能
舍不得不爱 巴不得一世 唯愿抱紧眼前人

匆匆一世 深深一吻 就此以后无从爱别人
若只得今晚 可偷偷走近 谁又理得天锁禁


浮沉人在世 快乐循环又伤心 但愿爱得最动人

………………”
          为避尴尬躲去洗手间刚回的萧东推门而入,自作多情的以为这首歌是林颜唱给他听的。
当晚他唱了首谢霆锋的《别来无恙》,张学友的《旧情绵绵》和韩磊的《等待》,自以为炫了技巧又向林颜传递了想旧情复燃的意思,这偷偷摸摸的滋味果然比赤裸裸约炮要有劲。偷情偷得就是个心跳!!
       后来蔡恒被促狭鬼黄朴推过来Gloria旁边,林颜嬉笑着让位,借口出去找Joyce,在一个包间门口,却一把被萧东拉住,迅速隐入门内,包间内只门上小玻璃窗口透出微弱光亮,林颜要开灯,被萧东迅速身体挡住去向,
“颜颜,好久不见了,让我们好好说说话”,萧东的声音带着林颜熟悉的旋律和不曾有过的温柔,她愣住,
“说什么?”她尚存的一丝理智问,
萧东靠近,摸了摸她五官精致的脸庞,为何他以前未曾发觉触感还是如此的细腻嫩滑,
“告诉我,你爱他比爱我还多吗?”,这个问题竟叫林颜无以言对,她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她爱莫冲是热烈的,当年爱萧东是绵延不绝如对空气般的不断渴求的。她曾以为自己除了萧东再也不会爱上任何人,把自己所有的爱都给了他。即使彻底分手了,她还是非常自私得想过假如萧东过得不幸福,他就会回头念起她的好,如果萧东重新爱上她多好。那她会忘记所有的不愉快,所有的痛,向他飞奔而去。
            
萧东看她失神的样子,很是得意,他早料到是这样,当年就如此,她对自己的心意实在太过明了,随时准备俯首称委于身下的,根本太过没挑战性了嘛有木有?
“颜颜,我心里还在等着你,你知道的,当年你舍弃四年的感情,绝情得一走了之,刚好家里逼婚,我心如死灰才结的婚,后来我就借酒消愁,破罐子破摔了”
“我会勇敢面对一切的,如果你现在还愿意的话。”
萧东的谎说得没一丝破绽。
林颜不说话,要她说什么?当年的恩恩怨怨谁还能说得清楚对错,不过她明白一点,她才是心灰意冷离开的,谁先离开谁的?并不重要。
萧东把林颜转过身逼在墙角,一手撑着墙壁壁咚,林颜的垂眼思考被他当成了默认,眼看一吻定性有戏。
“颜颜,只要你一句话,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无忧无虑幸福恩爱的,你说多好?”
“我不知道你要我说什么”
“你知道,你从来都知道,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你知道我最想听的是什么”
林颜倒是想,可他们早就回不去了。萧东靠的很近,她似乎可嗅到萧东的男性气息,那曾经她多么眷念的味道。
萧东在她耳边悄声说“如果你愿意,打给我,为了等你,我的号码从来都没换过,24小时待机,因为我永远在等你回来我身边,你知道的”
“林颜,我还爱着你”林颜猛然惊呆,抬头看着他,萧东的真情眼神亦看不出一丝破绽。
萧东在她脸颊迅速一琢,给了她个无奈苦笑,仿佛心中真有无限苦苦痴念不得的绝望,他拉开门缓缓走了出去。
心里却为林颜的失神痴情颇为得意,他相信林颜一定会再陷进去他的情网的。那个男人打拳再强悍又怎样?还不是他萧东的手下败将!
林颜在黑暗中坐了很久,这一切让她太慌张了,她痛恨自己的纠结。有时候人就是这样,诱惑来临时,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定坚持。假如那个人或那个东西是自己一直以来千百次强烈期望过的。
她不知道,她坐在黑暗中的包间沙发上伤神了多久,早就出来寻她,愣站门外的莫冲,就万箭穿心了多久。
          林颜回到了包间,她瞄了一眼萧东,那个靓女已不知所踪,莫冲也是,萧东对她又是那个若隐若现的不舍深情眼神,林颜越是慌张,越是用亢奋掩藏,爽快把杯里酒一口闷,跑去Joyce旁,Joyce也早回来了,一看也喝了不少,玩得很high,换成了一身短打,酒红色小短上衣只比文胸多了个小花边和两根带子,露脐小蛮腰,靛蓝色小牛仔短裙,酒红色小皮靴、白皙大长腿,后背白花花一片,妖冶艳丽,带着个小帅哥一起,林颜一过来就被她搂去,三个女人又唱又跳得,唱了首张靓颖的
?我是我的?,
“快乐是我的原则,
我喜欢我独一无二,这一刻 我是我的,管我怎么挥霍,我让我自己宠我 爱我......让我忠于自己风格......”,这首歌真是像极了Joyce大胆无畏做自己的生活。

Gloria唱了首Britney Spears 的?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纯纯的。
林颜原本点给莫冲的歌出来了,是张靓颖的《天下无双》,“穿越红尘的 悲欢惆怅........
有你的梦伴着花香飞翔......今生因你痴狂 此爱天下无双......”,
林颜的声音质感时而醇厚时而飘逸 ,更难得唱出来杨过与小龙女的那生死缠绵的动人,此刻一墙之隔,为了保持视力多年不抽烟的莫冲,在走道里靠墙抽着烟,却听得如此苦涩。
           他一个人走了出去,沿着湖边吹着习习晚风,如果他和林颜就这样简简单单爱下去多好,日子有阳光相伴、清风祝福。今日他俩之间有了第一丝嫌隙,他从不知道林颜除了那个姓苏的还有个在一起四年的前男友,她没说,他也没问。显然这一位曾经在林颜心中有过重要地位的,否则女人的青春岁月有几个四年?就算分手,那些曾经也定是刻骨铭心的回忆。
          他以为自己不在乎,战场上他从未害怕过,因为知道害怕没有用,反而一秒失神就会误大事,生死相关的大事。但这一刻,他心里确实有一种类似害怕的东西。怕失去照进心底的那唯一一束阳光。又变回活在黑暗中的生活,一如丛林深处、幽灵般冷酷无情的狼的生活。

当晚Joyce还唱了Rihanna的的《don't stop the music》,J Lo的《on the floor 》,Kate Perry 的《dark horse 》,又变得自信无比bad girl形象 ,rap部分和同样酷拽炸天的黄朴合唱,两个人玩得超High 
不过最高潮还属Joyce唱她女神Shakira 的《Hips don't lie》,
“Oh baby when you talk like that
You make a woman go mad
........
“And I'm on tonight you know my hips don't lie
.......
Joyce本就劲爆热辣的性感装扮,如西班牙女郎般的热辣身材、火热多情性格,她又拉上了从小学舞蹈的林颜,Shikira的歌是她俩KTV必点,这首更是Joyce一战成名曲,林颜明眸皓齿冰肌玉骨绝色美女,却眼神动作挑逗、性感柳腰、狂野舞姿、动力电臀.........摇摆得一个个男人心神荡漾。
        当莫冲想通了进来,林颜正是这舞得正欢,扭腰抖臀,对男人放电的姿态。有些传统的他自然是不适应林颜的性感不只给他一人独享,尤其这或深情献唱或火辣热舞极有可能是献给另一个男人的,他喵了一眼Albert和萧东垂涎三尺的丑态,表面又是一幅假面具,淡定的笑。
本就不爱唱情情爱爱的莫冲,当晚只唱了一首歌,蒙古族草原歌曲《鸿雁》,
“江水长,秋草黄,草原上琴声忧伤……天苍茫,雁何往,心中是北方家乡...........鸿雁,向苍天,天空有多遥远,酒喝干,再斟满,今夜不醉不还。”
歌声韵味悠长却也沧桑粗犷,林颜痴痴看着眼前这个本性温和善良,却承受了太多孤独的男人,有些想掉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