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国了2

(2005-10-27 21:50:03) 下一个
上星期在办公室无聊之余写了一些文字,不小心被版主置顶了,承蒙错爱,小女子不胜惶恐!

其实有争议是好事,不过我最反感的是个人攻击。不是吗?小女子从没有说过我要回国做什么所谓的“海龟”,(自己知道自己有几两重)不过是想做个过自己日子的真小人而已。首先要讲的是,我不是留学生,我是拿着绿卡来蹲移民监的(不是技术移民),所以我的英文不好很正常,而且也不会以此为耻,平时和客户开会,同事沟通也还OK,所以也就自我倦怠了。自己嘛,和朋友做一些小打小闹的贸易,所以也没有去找过工作,也知道很有可能找不到,不过幸运的是到现在好像也没有这个需要。请各位论坛的"牛人”们,高抬贵手,轻点砸!

其实我想回国的原因很简单,不想在一种生活里耗下去,想趁着还能折腾的时候再折腾一把,就这样!曾经“一声叹息"里有探讨过”审美疲劳“,其实以小女之愚见可以把这个概念偷换到任何的一种情形。两个人的日子过得太久,就会无比怀念一个人的生活;但是一个人在路上走的太久,还是很希望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很多在中国搏杀的朋友们,真的很向往国外的那种平静的生活,对我突然杀回国内很不理解,但在国外呆过的人(特别是老上这个坛的人),对回国的心情想必和我一样吧!

朋友们都很奇怪,为什么有这么突然的决定,他们都问我“找到了吗?" (工作,老公)因为他们认为回去的理由不外乎是这两点,不过没有阿,工作没去找,那个人更不知道在哪里,只是很单纯的想回去而已。

下个星期就要离开了,心情多少有点复杂,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常来这里,先祝大家一切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