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七律聽《反金瓶梅》》作於二零一六年夏 by《靜源律詩自選集》

(2016-07-20 11:39:44) 下一个

一處被封,四處開花

——附詩一首兼答某小騷貨對我的漢奸指控

 

我曾經說:因為發表《祭海外華人文學城詩壇》一詩,“我在文學城的註冊帳號被封十幾個小時、而後我的電腦IP地址被該網監控鎖定。該網上出現針對我的個人圍攻。”今日才發現我ID已經可以自由登陸了。但是經好友、穀歌的一個電腦網路工程師檢測發現:依然存在“我的電腦IP地址被該網監控鎖定”的現象。上網一看,依然存在“該網上出現針對我的個人圍攻”現象。既然版主不想刪除,連起碼的公平和道德也不顧及了。可見有中國人的地方就必然有團夥和黑幫存在。哪里還有什麼法律和規則的存在?!我只好答復,雖然晚了點。

今日決定徹底離開詩詞論壇,將可能在文學城其他論壇發言。感謝幾位網友的真誠指教和評論。

今日ID被解封,剛才上網才發現,我的《祭祀內藤湖南太老師》,個別別有用心的小骚货指控我為漢奸。還有人指控我不學做人。老夫五十多年來,為人正直坦率一生,敵人雖多,全是因為我直言不諱的秉性出言得罪了他們。如同這裏的文起等人。我在《祭祀內藤湖南太老師》一詩說得非常清楚指控他“講學援軍日本羞”,我在該詩歌序中明確表態“憶先生一代學者鴻儒,貢獻卓著,卻積極投身日本軍國主義,引起中日兩國正義學者之共討。”我著作《京都學派》(中華書局)和《京都學派漢學史稿》(學苑出版社)中有專章批判內藤湖南的投身日本軍國主義行為。個別人想借機辱罵我,栽贓陷害我,請另找理由吧。如果你真喜歡使用這個“奸”字,建議你指控我“強姦”或者“通姦”,你來毛遂自薦當唯一受害者。

聽《反金瓶梅》有感

作於二零一六年夏


某寫手段子言“潘金蓮嚴厲教訓武松要學做人、要講道德、不可當漢奸、不可侵吞武大財物”云云。大笑!作此詩以警示某些愛國賊。

淫婦從來嘴佔先,做人第一擺當前。
深文武二成姦細,辱罵林沖是半僊。
伶俐粉唇言確確,騷春鬟辮舞翩翩。
想知婵媛如何夢?鞠拜潘家大姐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