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什么音乐跑步?

(2016-10-05 12:19:24) 下一个

自从跑步成为自己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之后,音乐就成了我跑步时的好伴侣。在好听的音乐相伴下,一个小时的奔跑也丝毫不会觉得枯燥。过一阵,这playlist听得有点儿腻了,就再找几首新的换上,就像身体注入了新血液,又来了精神头,又有了期盼。

“Two Steps From Hell”是我家大娃向俺推荐的音乐出品公司。大娃打游戏时常听他们的音乐。这“Two Steps From Hell”原来是heaven的意思。 Heaven is 2 steps from hell: Heaven ->Earth->Hell. 这个位于LA的公司主要创作电影音乐,为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和X-Men电影配过乐。我一听,果然不错,就从iTunes上买了好几首。我喜欢它们史诗般的旋律,每当我跑步时听到这几首,就会恍惚觉得自己化身为一名warrior,每一个step都有使命,在弥漫硝烟的战场上,我奔跑着,目光如此坚定,步伐铿锵有力…哈哈。我有点儿夸张哈。但是,好的音乐就是这么有感染力。

我平时很少有机会听流行音乐,但又要补充新的playlist。当然,俩娃都给老妈推荐过不少,要不俺可不知道什么Taylor Swift,Pharrel Williams 或是Maroon 5。后来,我开始到我们GYM的body bump 班上课,有开始接触到body pump的音乐。那些富有节奏感的旋律,让人兴奋,给人鼓舞,也是我跑步时需要的。

下面就是一些我playlist上的音乐,我自己真的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听的音乐!
自然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Dots2016!喜欢跑步听音乐的可以试试 ROCKMYRUN 它可根据你的跑步节奏心率自动调整音乐节奏,也可手动调整。我喜欢PSYTRANCE哈哈!
-------------------------------------
Dots2016 发表评论于 2016-10-07 16:41:16
回复 '自然人' 的评论 : pandora 不错。
------------------------------------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自然人' 的评论 : pandora 不错。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下载高枫的歌,效果不知为啥特别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推荐高枫的歌和你真诚的留言,祝你周末愉快!
自然人 回复 悄悄话 听VICTORY这样的大曲子会跑疯的,哈哈
自然人 回复 悄悄话 有专业跑步听音乐的APP,几乎无限长的曲子。我跑TRAIL还是喜欢自然的各种声音。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跑步当然要确保安全,不过use your common sense,在较为安全的环境里,可以一举两得。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君雪' 的评论 : 谢谢。你也喜欢。真好。
君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好听!
海对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听音乐,觉得那时心里最干净,当然我不会在有车的地方跑步的,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点点分享,虽然我跑步的时候不听音乐,但是跳舞的时候听!也常常想要换新曲子。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我跑步从来不听音乐,这样对来往车辆,周围环境的警觉性会好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