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居闲话

古稀老翁防痴呆,学习码字非有才,有话则长无话短,艺术本是开心菜。无病呻吟莫耻笑,偶有得罪莫见怪,君子自有常来客,清茶淡酒敞胸怀
正文

刚收到的《Brown\'s Hill》画展实况照片

(2017-05-27 02:18:47) 下一个

刚收到的 Brown's Hill 画展实况照片
昨晚刚收到朋友发来展览实况照片四幅,一并在此贴出,供各位网友分享,敬请批评指教。
(由于画幅很大,大家只能凑合看个大效果,等7月我回加拿大后,再发完整的全图图片,见谅。)

 

附电邮原文:

张老师,

昨天去看了画展,非常成功!我现场做了采访。

我采访杨沛时,有几位女士以为杨沛就是您,向他表示祝贺。后来请他转达对您的敬意!老高放也去了。

发几张图。

其中刘荣黔先生看细节的那张挺有意思,他说要看你给奶牛画了几个乳头。他说看过一幅画,给奶牛画了8个乳头……

另外,您能不能给我写几句创作感言?我写报道用。

谢谢您的邀请!十分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