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容中尔甲版 《又见高原红》

(2019-03-31 21:05:04) 下一个

又见高原红

容中尔甲12年后《又见高原红》 以爱之名解读“三世父母”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F%88%E8%A7%81%E9%AB%98%E5%8E%9F%E7%BA%A2

原    唱: 容中尔甲
填    词: 崔伟立
谱    曲: 崔伟立

江水有多长
雪山有几重
你像美丽的蝴蝶
轻轻落入我眼中
思念有多深
回忆有多痛
要用多少的诗篇
才能把你歌颂
蓝天有多蓝
花儿有多红
你像手中的转经筒
悠悠转动在我心中
祈祷有多深
轮回有几重
要用多少的期盼
才能与你重逢
又见高原红
啊---又见高原红
高原上的酥油茶
还是当年那样浓
又见高原红
啊---又见高原红
高原上的情歌
总是唱在我梦中

蓝天有多蓝
花儿有多红
你像手中的转经筒
悠悠转动在我心中
祈祷有多深
轮回有几重
要用多少的期盼
才能与你重逢
又见高原红
啊---又见高原红
高原上的酥油茶
还是当年那样浓
又见高原红
啊又见高原红
高原上的情歌
总是唱在我梦中
又见高原红
啊---又见高原红
高原上的酥油茶
还是当年那样浓
又见高原红
啊---又见高原红
高原上的情歌
总是唱在我梦中
高原上的情歌
总是唱在我梦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