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强迫症

(2019-03-10 17:22:16) 下一个

上上周去丹佛开会并吃一顿好中餐的愿望落空后,在回程的路上,三个好吃的男人一定要把失去的补回来。大半天还没吃饭的我们回到匹茨堡就直接从机场去了该城第二好的中餐馆。三人点了两菜一汤,一个是大家都想吃的蒜苗炒腌肉,一个蘑菇排骨汤。不过那北方人做的风干腌肉又让人失望了,但搭配倒可取。

有人说我有强迫症,一定要把事情做好。这不毛病又犯了,刚好几天前买了美式腌肉(人家可是熏了的,就是没放盐)和美国蒜苗,今天有时间就做了出来。总算吃到接近家乡味的蒜苗炒腌肉,加上昨天家乡做法的哨子面,这周末又像回了家乡。可惜炖排骨太慢,吃饭时还没法吃。

 

上周五不到8点就去上班。没想到刚到办公室,平时9点才来上班的系秘书却在外面吸开了走道的地毯。感到奇怪,就问为啥这么早打扫卫生。人家说:“昨天吸地毯时有一小块忘了吸,记不得哪一块,干脆再全部吸一次算了。”

也许她感到我眼光的些许异样吧,马上说:“哈哈,我有强迫症!”

第一次有人说我有强迫症,我还反感。后来也就适应了。但我觉得这应该叫“认真”,- 是个领袖都号召的好毛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