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人的地理

(2019-02-19 07:05:27) 下一个

1。加拿大在哪里?

以前看智力挑战节目,问题是“加拿大相对于美国,在哪个方向?”

居然有好几个人答不上来。

后来朋友还说,他的同事还认为加拿大就是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县。

 

2。巡视美洲大陆

一次订回国机票,本城-DC-北京,总行程17小时。这样走了很多次,挺方便。

这次临走前一周,航空公司一位女士突然打电话来说我在DC转机时间不够。她要给我调整行程,时间会长一些,总行程两天。我问怎么走?

人家说:“先从DC飞三藩,再飞Newark,再飞北京。“

气的我半天无语,憋了半天,没好气地甩出一句很不礼貌的话:”你学过地理没有?“

”Why?“

。。。

 

”知道吗?你让我从DC直飞Newark也就不到一小时。你叫我横跨美洲大陆两次去Newark,光飞行起码得10个小时!“

 

3。第一次回国

第一次回国,人穷,找最便宜的机票。结果订了本城-纽约-西雅图-安科委直-汉城-北京的机票。到北京得35小时。回国后又是火车,汽车,火车地转。行程花了整整三天。那时一想到回家都头疼。

到家后,教了很多年中学地理的老爸问我刚满两岁的女儿:“你们是怎么回来的?“

女儿一看家里墙上有世界地图,就一站不拉地指出我们行程的转机/车地点,交通工具等。

以后几天里,我女儿这地理知识就成了我老爸显摆的话题。

侄女在微信里的回复:”老爷子当时的神情我都记得。翻来覆去问了之后感慨极了,又骄傲得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