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陕北民歌《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2019-02-13 21:04:15) 下一个

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改编&原唱:贺国丰

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人家都说咱们俩个好
你要是有心思咱就慢慢交
你没有那心思就拉倒

你说拉倒就拉倒
世上的好人就有多少
谁要是有良心咱一辈辈好
谁没有那良心叫鸦鹊鹊掏

你对我好来我知道
就像老羊疼羊羔
墙头上跑马还嫌低
我忘了我的娘老子我忘不了你

想你想成个泪人人
我抽签算卦我还问神神
山在水在人常在
咱二人甚时候把天地拜
山在水在人常在
咱二人甚时候把天地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