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讽刺国内医疗黑的段子

(2017-07-25 11:06:37) 下一个

一老人,发现自己的双脚突然变成紫色,心里不安。

儿子看到后立刻请假送他去医院。医生认真查看后,列单检查:

CT、核磁共振、B超、多谱勒、心电图、脑电图、拍片筛查,等等、等等,各种化验,检查花了近万元。经与骨科专家会诊,最终确诊:  

袜子掉色

 

本人的故事

有年随团登黄山。在山顶一合同餐馆吃中饭,菜还没端上来突然停电,我们也就黑里八极地把饭胡吃了下去。一会肚子就感到很难受,下山后肚子就拉个不停。(注:黄山上的水。食品,燃料都是靠人力背上去的,估计他们为节省水都没好好洗菜,洗碗。阴谋论?) 平时回国都随身带很管用几个人民币一瓶的黄连素,那次可叫我把药丢在家里。邀请我的单位带我去当地医院,一定要挂什么专家号。我给医生说“我知道我的问题,你就给我开点黄连素好了”。医生说不行,那样太不负责,给我来了一全套边也粘不上的检查。开了一堆屁用不管的西药。几天拉肚不停,后来人都站不直了。到了下一个单位,我请我朋友给我拿一盒黄连素。第二天啥事都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