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妞

土生土长北京老妞,深爱北京,熟悉北京。
正文

长椅

(2016-05-08 22:46:17) 下一个

我和你隔着一个人的距离分坐长椅上,

早春的风吹过,柳树轻摇,

面前的湖水波光粼粼,

远处的花香依稀可闻,

我多想靠在你肩上,跨越这一个人的距离,

结果我却用比多想更加一份的理智,

抑制了这难以抑制的情不自禁,

可是哪怕只是这样,

在你说想要离开的时候,

我依然坚持再坐一会儿,

因为,我想要时间多停一会儿,

                                     停在只有你我的长椅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