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3-04] 生命里面最高兴的一天之一

(2004-10-23 12:32:10) 下一个

NOAK和TIANYUAN昨天同时回来了,BK在前一天回来了.我天打着打着游戏,突然lag了一下,就知道又有谁给我msn了.一遍骂着一边切换出去,看到NOAK的消息正在闪,他说:他回来了.我当时真的是不敢相信,我以为他至少在中国出去玩,然后回到中国的家了呢.当得知他回到美国以后,真的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后来又在打游戏中,被BK告知,天源哥哥也回来了.竟然好事都感到一起去了?我活了20几岁,做啥都挺背的,从来没有什么好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昨天竟然可以同时发生3件,绝对被老天爷宠爱了.高兴坏了我!

昨天,BK可真不地道,我tmd的为了欢迎他特别制作了SPRAY LOGO, 小样的竟然晚上10点多才上server, 害我动都不敢动一下的在SOD里面干等啊.昨天没有想到NOAK和天源也回来,这个真的是给我打个措手不及啊,待会得赶快赶制个LOGO在.我要喷喷喷!

我以前有写日记的习惯,尤其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抒发出来.偶尔有时候翻翻以前的日记,自己看着都好笑,什么芝麻大小的P事都可以不高兴,也许这就是人成长的过程吧.

我老板在我以前伤心的时候对我说过一句话:现在这些事情都不算什么,因为你在临死的最后一刻还斤斤计较的想着这事.是啊!人生有太多悲欢离合,可怜的事情又不止就发生我一个人身上.可是,良心话说,我做事确实比别人难好多,要比别人付出很多努力才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后来自己终于想通了,纯当是老天考验我了,不是说天将降大人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嘛?现在的遇到的困难纯当做是经验积累起来了.呵呵~

以后有时间讲讲我以前的故事,大家就知道我不是吹牛了,真的很惨,呵呵~

去做欢迎NOAK和天源哥的LOGO了,希望他们晚上可以去SOD,因为我想show给他们看.其实本来以为NOAK不会再回美国了,真的是惊喜,惊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