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Dora的小屋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正文

主妇碎碎念

(2017-09-19 19:37:55) 下一个
昨晚临睡前小天使忽然摇身一变变成小魔鬼,各种别扭,还哭诉我不知何年何月在她和我开开心心地临睡前聊天一阵之后,做了令她不高兴的事情,于是开始哭。OMG! 致力于快速放倒她然后重新获取人身自由的我采用"我错了,都是我错了"的策略,结果不成功,小恶魔一边搂着我的脖子不肯放我走,一边眼泪鼻涕地控诉我,一直到最后我也没搞明白我到底犯了什么错。最后最后,机智的妈妈采取了经历了两个孩子多年考验后总结出来的最有效哄睡方式,就是"装睡",以身做则地睡,睡不着就装睡,终于在折腾了一个小时後把小恶魔放倒了,甜甜熟睡的小恶魔重新变成小天使,精疲力尽的我需要喝一杯压压惊。



下图是被控诉时我的表情,其他需要的妈妈(或者爸爸爷爷奶奶),尽管拿走不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