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的博客

要么闹腾!要么安静!!随心情而定!!!
正文

往日的爱情

(2019-06-20 01:43:11) 下一个

《托塞利小夜曲》(往日的爱情)

翻唱:骰子

 

往日的爱情,

已经永远消失。

幸福的回忆,

像梦一样留在我心里。

她的笑容和美丽的眼睛,

带给我幸福,

并照亮我青春的生命。

但是幸福不长久,

欢乐变成忧愁,

那甜蜜的爱情,

从此就永远离开我。

在我心里,只留下痛苦,

我独自悲伤叹息,

时光白白度过,

心中悲伤地叹息。

 

往日的爱情,

已经永远消失。

幸福的回忆,

像梦一样留在我心里。

她的笑容和美丽的眼睛,

带给我幸福,

并照亮我青春的生命。

但是幸福不长久,

欢乐变成忧愁,

那甜蜜的爱情,

从此就永远离开我。

在我心里,只留下痛苦,

我独自悲伤叹息,

时光白白度过,

心中悲伤地叹息。


那太阳的光芒,

不再照亮我,

不再照亮我的生命,

我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既然如此,请继续大力行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好像只有官儿才有资格被双规的?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呵呵 我可不想被双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这么好听的歌声,贿赂贿赂也值:)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捧场美言!哈哈 这次免费,不用贿赂。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越唱越好听了。这首歌不太好唱的,骰子驾驭的轻松自然。高音清亮穿透。最后的收尾悠悠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