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的博客

要么闹腾!要么安静!!随心情而定!!!
正文

往日的爱情

(2019-01-01 21:11:14) 下一个

 

往日的爱情 像梦一样留在我心里
原创作者 骰子


        聆听托塞利小夜曲,总是让我的伤感无以复加,循环不止。无论是小提琴的回旋,还是钢琴的跌宕,那如潮汐般起伏的忧郁音色,时时在我脑海里荡漾着如此伤感的絮语:往日的爱情,已经永远消逝,幸福地回忆,像梦一样留在我心里......


        “命运的迷宫百转千回,易入难出。情感的小路蜿蜒曲折,花明柳暗。生命里你的出现,让我从世俗的绝望中升腾出新月般的遐思畅想,我终于找到了一处温暖冷寂心房的家园,也发现了一个可以抚慰和拯救的灵魂。我迷恋你的英挺,是怀着对婚姻的至美憧憬,你渴望我的玲珑,仅仅是为了满足情念?我追求的是身心舒畅的一致,你迷恋的是色欲激荡的完美?别毁了你在我眼中那令人心颤的初见画面,还有语言交汇久酿于心田的温润气息。我知道,你从未觊觎我自然流露的性感,你对我的疼爱和宠溺真实而清澈,没有刻意、没有谄媚,更没有针对情欲的挑逗及试探,全然是为我量身定做的琼浆玉液。但我此刻的全部心愿,就是从此在你的怀里不再期待这个世界的任何精彩,你愿意给我这种真切的幸福和久远的安全感吗?”


        听完这些话,我整个人都崩溃了。就因为我不想被婚姻绑架,就因为我屡屡不羁的德行,你就用这种方式惩罚我,让我看起来像个情欲玩家,像个始乱终弃的世俗懦夫。


        “我不希望你像萨特那样,用哲学的思辩试炼人间欲望;我也不愿成为开放洒脱的波伏娃,让情感的湖泊恣意分流。身体的享乐和心境的契合再完美,也无法替代生活的自然形态。我不想在无法迁就你时,找不到最合适的理由降伏你; 更不愿在你对我失望时,变成世界上最无助的那个女人。


        苍天在上,你无法想象她是一个多么讨人喜爱的女子,不,是一个足以让你不羁的身体和动荡的生活趋于舒缓,归于平静的女人。


        谁瞬间让你心荡神驰,谁又极速激越了一个男子灵欲的浪翻潮涌。26岁芳华犹存,仍保有少女般的体态和肌肤,浅褐色的眼睛在细眉长睫毛下倔强地闪动着,微微上扬的嘴角惹得你总想趋前轻抚和亲吻她的芳容。她不是美艳,也不是纤柔,而是一个你初见就渴望拥她入怀的动感存在。胸部的弹性不时给你带来恰到好处地触碰体验,腰肢和臀间好似有一股欲望的潜流涌动,甚至两条略显强壮但线条优美的腿型,都会唤起你一种欲罢不能的缠绕冲动。


        当她确定我对她从心底,而不仅仅是形态都着迷动情时,毫不犹豫地让我承揽了她温暖的身体,给了我一个情悦馨香的拥抱,让我差点儿失控在她优雅的仪态中。


        第一次亲吻她的额头时,她用食指轻压我的双唇,充满柔情地看着我的眼睛说了这样一段话:当别人对我的外型欲罢不能时,我会自然地产生一种不安,转而轻蔑,及至厌恶的感觉。而我明知你也对我的容颜和体态有所期待,却义无反顾地敞开胸怀,那是因为我认定你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因为你除了明白无误地展露了欲望和期盼,眼神却干净地让我自毁了所有的防线。你知道吗?多少男人错失良机,不是他们不优秀,不帅气,不绅士,而是他们看你的眼神不清晰,不明亮,甚至不干不净!


        一个衣食无忧的女子,一个大气、高傲,不流屑于虚荣的女人,怎么可能在乎对方的财富和地位。身外之物从来不是她考量的焦点,她要的是魅力的真实和心悸的自然,她寻觅的是一个能让她一眼看穿,情怀和胸怀坦荡无疑地男人。她说过:这个世界不缺聪明的男子,也不缺睿智的绅士,但却少有聪明清于外,智慧诚于里,身心通透的男人。他从不掩饰自己的想法,也不隐瞒自己的动机;他甚至冒着被拒绝的风险,依然不放弃灵欲的内外一致;也许你就是这样的人,也许我判断失误,但我宁愿赌一把。


        30天,转瞬即逝的720个小时,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甚至难以言表的体验。你让我明白了坦荡和真诚高于爱的泛滥,你也让我浸润了人性最美好的天然激励和尽情释放。你从未对我不羁的过去恶言相向,也不强迫我放弃那些多数女人喋喋不休的所谓恶习。你说过,美好的生活不是贪恋于谁的施舍,或要求对方奉献什么、放弃什么,而是谁从心底里愿意把自己最美好的一切呈现给对方,不求回报,不求赞许,只求以诚相待,以爱相依。


        当你知道我是个不想结婚的人,当你知道很难改变我的想法时,你并没有拂袖而去,而是坦诚地道出了你的想法和愿望。你说,不是要逼迫我为你做出牺牲,也不是以此动摇我们的关系,你只是想让我清楚地知道你对未来的期待和担忧。你还说,找到我不是找到了幸福,而是发现了怎样才能幸福,不是喜欢我的聪明智慧,而是洞穿了聪明智慧的真相。原来语言的激荡,身体的互动,也可以让女人变得不再忧虑灵欲的统一和天然,不再纠结付出和给予......


        有这样的女子在你身边,你对这个世界就不会再有太多世俗的欲望。有了她和你的交流及互动,你似乎觉得生活真的可以趋于完美。有了她的抚慰和情欲弥漫,你好像不再留恋这个世界上的其她异性。有了她在你身边,你不再想早出,你更不想晚归,你甚至希望自己和她在这个世界上从此互为唯一。


        女人不难膨胀一个男人的情色欲望,但唯有她,能将我欲望的河流律动出最完美的波澜。


        她的思路清晰而明澈,她的语言优雅而机敏,她从不吝啬情欲的天然漫延,也不会欲擒故纵地诱惑你的身体,她的给和放舒适而柔美,她的收和取飘逸而顺遂。


        迷恋你不是我的错,但让我改变心意,却是你的错。你知道吗,尽管我不愿离开你,但在你的温柔乡里陶醉一生,我还能展翅高飞吗?


        四海为家的我,难道从此筑巢而居,搏击风暴的心,是否可以平缓栖息。我真的爱你,爱的我意乱情慌,爱的我迷失了自己。但我还是不甘心,不甘心生活从此变得波澜不惊,不愿意看到一个充满探索和期待的大脑,对这个迷人的世界不再有任何想象和追求。


        但我为了你,真的甘愿放弃那种自私可笑的人间游戏?真的不再迷恋那些浅薄瞬逝的荒诞人生?


        你的美丽和聪慧是我永远的不舍和牵挂,你的肢体语言,是人类进化带给我最迷人的体验。你是我对异性迄今为止最完美的诠释,你也是我愿意为之献出生命的第一个女人......


        对过往的所有恋情,我没有后悔和愧疚,唯独对你,我的心痛,从此成了心病。我的人生因为有了你曾经是那样美的天然、美的纯净,我的生活也因为失去你,变得不再令人向往,不再令人留恋......


        
        当我准备放弃世上一切虚幻的求索,期盼和你相酬唱和在山水之间,你却不告而别,化作一道最耀眼的流星,消失在茫茫夜空。当我期待着看到你最欣喜的笑容,等待你扑到我怀里恣意撒娇,你却和我从此天人永隔。如山一样厚重的追念,如海一般深邃的情思,从此留下了无法化解的遗憾和悲伤......


        聆听托塞利小夜曲,总是让我的伤感无以复加,循环不止。无论是小提琴的回旋,还是钢琴的跌宕,那如潮汐般起伏的忧郁音色,时时在我脑海里荡漾着如此伤感的絮语:往日的爱情,已经永远消逝,幸福地回忆,像梦一样留在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0455 回复 悄悄话 呵,瞧这通闹腾!这城里真是各路高手大小仙儿齐备,什么奇难杂症都能会诊出来。这不,给出来的solution,比自己大声叫要的还要好:包养或领养:)

难怪喜欢‘玉婆’呢,‘玉婆’的最后一位老公就是她‘包养‘的。都二十一世纪这么些年了,城里各路神仙没准儿真的就能成就好事,也算安顿了一位人才:)

想想那时的骰子吧,估计怨气也没了,忠诚也有了:)注意以后写文小心不要得罪富婆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哈哈,找不到真人的才去买个智能机器人呢。我不相信骰子会在那个行列。别太谦虚了哦。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信不信由你,骰子!不作为不成熟不忠诚,又没品位没思想没气度没风度的男人们将会是最早被机器人取代。
—————————————-
骰子的博客 2019-01-04 19:16: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当心,你们早晚被机器人“取代”!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哎吗,骰子大男子愿被领养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女财神愿收否?请问你有《Benjamin Button》 的造化吗?
其实,大男人想被领养和包养没有区别,两者都要委屈自己求苟且,和小三小四没有区别一样。当代社会,这样的男女已形成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道不可忽视的风景哈:)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当心,你们早晚被机器人“取代”!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的要求太麻烦,放弃包养,求领养!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骰子不能耍滑头说:“看来只能找智能机器人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既然如此,求包养!”
笑S茶儿了…… 好啊,茶儿给你牵线吧!把你自身条件交待清楚好不好。按你的文章《灵魂干净的男人》罗列的男人:去掉养家男,你属于哪一类顾家还是忠诚,又属于灵魂干净男条条款款里的哪一类。快快写来,茶儿帮你找到愿意包养你的洋妞。对了,也讲讲你希望什么样的人包养你哈:)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问题出在你没遇上!

看来只能找智能机器人了。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女的挣的比男的多的比比皆是。

既然如此,求包养!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哈哈,问题出在你没遇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 同意拍砖骰子的大男子主义,女的挣的比男的多的比比皆是。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问题是,他们/她们的需求好像很少【同步】,大都表现的【此消彼长】。问题出在哪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你也太大男子主义了吧!女人也要男人的身体,而且并不是所有女人都需要男人的钱。很多女人自己挣的不比男人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你也太大男子主义了吧!女人也要男人的身体,而且并不是所有女人都需要男人的钱。很多女人自己挣的不比男人少!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唉,这事儿难啊!男人倒是想直奔主题,可女人不干啊,非要考察什么谈吐、思想、智慧等,弄得男方苦不堪言。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谈恋爱时要收起一个身上所具备的思想家特质。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哈哈,瞧你说的,难道两个明白人就不能相遇相知了吗?

男人要的是女人的【身体】,女人要的是男人的【钱袋或脑袋】,这事儿啥时对等过?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骰子的博客' 的评论 : 哈哈,瞧你说的,难道两个明白人就不能相遇相知了吗?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o' 的评论 :

【矫情】也是一门学问,不过这俩字的发音好像和【叫春】没什么差别。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455' 的评论 :

任何解读都可以有读者自己的研判和期许,无所谓对错。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应了老话儿: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不过要是得到了还是一地鸡毛:(

看完这篇想到一句台词: welcome to fantasy land. 生活倒是需要fantasy, 否则对一些人来讲现实太不堪. 情色文学永不会褪色, 多年前,我们大学卧谈会主题经常是琼瑶小说, 咳, 毒害了多少少女啊..

男人情伤,伤一时,女人情伤,伤一世。
男人娶错了,伤的是荷包。女人嫁错了,伤的是筋骨。
琼瑶的确害了少女,可人到中年的女人,还不照样追梦不辍!
Helloo 回复 悄悄话 矫情,矫情,矫情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见过几个不婚论者,在遇到对的人时都沦陷了。男子汉大丈夫,当断则断,永不后悔!
其实“我”没沦陷是因为“她”还没那么对。所以“我”也用不着“无病呻吟”了。

男女之事,要么“以其昏昏,使人昭昭”,要么“以其昭昭,使人昏昏” ,“以其昭昭,使人昭昭”,那不是有病吗!
男人想【昏】太容易了,只要带上个【女】字,必【婚】无疑。
所以,有女子伴随,那叫一个【好】,有【女】字伴【昏】,必【婚】无疑!
哈哈哈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眼睛的苏珊' 的评论 :
一首《爱之殇》,因为她走了,所以此情地老天荒。

地老天荒的大都不是【情】,而是遗憾。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应了老话儿: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不过要是得到了还是一地鸡毛:(

看完这篇想到一句台词: welcome to fantasy land. 生活倒是需要fantasy, 否则对一些人来讲现实太不堪. 情色文学永不会褪色, 多年前,我们大学卧谈会主题经常是琼瑶小说, 咳, 毒害了多少少女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见过几个不婚论者,在遇到对的人时都沦陷了。男子汉大丈夫,当断则断,永不后悔!
其实“我”没沦陷是因为“她”还没那么对。所以“我”也用不着“无病呻吟”了。
0455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万一,碰上的是‘加持’君那种的,便没有深情不要厚重,‘遁‘逃为上:)

如果, 对此处的天人永隔理解上有误,请求作者原谅,无意冒犯。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一首《爱之殇》,因为她走了,所以此情地老天荒。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总是在“我”和她之间纠结,爱岂能靠匹夫之勇玉成,追女人是下策,高手的谋略是诱捕,当然,还得有一定的本钱。
可是,如果心仪的人消失于无形,难道你要下【通缉令】?
新年快乐,继续给“我”添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好一篇抒怀抒情的散文 。- “我” 的真爱仅停留于思想的原野不在生活的苟且中。看标题差点以为是《往日情怀》影评哈:)可惜,这位“我” 却没有影中男主角Mr.Gardiner的勇气去面对真爱,懦夫一枚哟!
新年快乐,骰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