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大妈大婶大叔大伯凑一堆的“忘”戏

(2018-11-03 19:11:12) 下一个

A大妈来到教会参加摄影课,她自信今天来得早了几分钟,可以悠哉悠哉地走进教室而不带任何迟到的尴尬,走进教室,看到老师B大妈正忙活在一台桌上的打孔机旁,面前摆了一堆资料,同时与一位大叔聊着天,A看到了老师B,内心踏实地与她打招呼,看了一眼教室,同学都还没到呢,“今天咱们有摄影课吧?”,A没话找话地随口问一句,没想到B老师说:“我今天没课啊,我的课在下星期。” “真的吗?我手机设置的alert提示是今天,可能手机设置错了。”大家赶紧去找课表,老师确认自己是对的,但还是像踩了电门一样说“你可别吓唬我...”,A对自己设置错时间顿觉没面子,白来一趟,转身要回去,比来晚了还尴尬,此时B老师又很有心地问坐门口的一位大伯,“先生,您上什么课?” “我上电脑课。”大伯一本正经地回答,“今天有电脑课?”同时又负责管理工作的B老师怀疑地问,大伯自信地回答,“对呀!今天有电脑课。”,A 想到了电脑课,对,有可能她是把电脑课记成了摄影课了,正在怀疑找课表间,B老师又像踩了电门一样叫了起来,“噢,今天有电脑课,我忘记了,电脑还没set呢。”眼看已经到了上课时间,她飞进房间开始收拾桌面,把文件分开码好拿走,再把打孔机搬走,A帮她把电脑显示器搬出几台,连线,开机,B老师无不担心地对A说,担心电脑老师C忘了今天有电脑课,因为她还没到,需电话通知她一下,接连来了几个学生,大家坐下在等老师,以为会等很久,没过十来分,老师C大妈气喘吁吁地一下子进来,进门就说对不起,昨天晚上忘了有课,而且睡得还很晚,最近又很忙,早上她差点都不想来了,大家都说没关系,看她确实很不容易,头发凌乱地飘散着,C老师滔滔不绝,用了十几分钟讲她的忘记与迟到,A断定C老师没备课,果不其然,她用了90%时间谈电脑与手机有关的话题,但更像talk show,没什么实质具体的内容,等刚转入正题不久,下课时间到了,甚至还过了点儿。

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大叔大伯犯糊涂的几率小于大妈大婶,所以建议大家用上手机calendar里的alert提示功能,到点提前提醒您该做的事,不至于误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