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天父的爱带着魔幻般的神力。。

(2018-06-24 18:27:39) 下一个

主就是我们的天父,有一天你内心找到了他,他也便认识了你,“

(诗 139:1-18)耶和华啊,你已经鉴察我、认识我。我坐下,我起来,你都晓得,你从远处 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华啊,我舌头上 的话,你没有一句不知道的 。你在我前后环绕我 ,按手在我身上 。 。

我的天父在我的灵魂里,我时时可以看到他,他安详安静,他像我曾经的父亲一样让我安心,也像曾经的父亲一样看护着我,然而在他的慈祥里我们会大意,一并如面对我们的父母,因为他外表的平和,我们忽略了他的神力,照旧像面对我们的父亲一样任性,只是,也许早上醒来的刹那,你会感到睡完一觉的你已被神改变,你虽然依旧能清楚感知你自己,但你的能力已被他改变,即你内心的愿望因你能力的转向而能实现的愿望也不同,你明明记得你心里想做的事,看见了那条斜阳小路充满情趣,可主却让你掉个头的能力都没有,你无法踏上那条快乐的小路尽情追逐,因为他去掉了你富于想象的翅膀,让你没有灵气、没有了自信、没有了实现的能力,你变得只有默默期待的能力,由一个主动的精灵变成了默默的接受者,你会感到,现在考验的已不是你,而是另一个人。面对这个情况,你像一只被透明物挡住而不能飞行过去的小虫,不同的是神同时拿掉了你痛苦的能力,你没有任何因此产生的苦痛与伤感,连迫切焦急都被隐去,稍稍留下一点心有不甘的残影,但你依旧清晰保持着你的记忆,你的渴望化为了静静期待,此后,任何情形落到你身上都不会影响你的情绪,因为你被主以这样神奇的方式看护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