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俺也来谈金川会

(2018-06-12 21:17:18) 下一个

每个人都在关注川金会,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我自然少不得来凑热闹。

这个小金啊,人不老,可是政治老道,不仅心狠手辣,面对政敌,还不卑不亢,

收放自如,这大概来自于出身特权的傲慢与从小在西方接受教育的见识广博,

这个独裁君主,在我眼里早已不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在我脑海里浮现的是一

个冷血独裁的小魔鬼,甚至他的面容都已模糊,变成一个黑色圆柱体般的大麻烦在

我脑海中横扫来横扫去,一直盼望美中两个降魔师将他拿住。这个小金,一个弹丸

之国,穷得连饭都吃不饱,却利用各种政治杠杆,将习和川攞得团团转。习川两边都给

他使眼色,不仅给他好处,潜意识里恨不得给他下跪,只要他把队站自己这边合适了。

终于他见了习也见了川,两边红包都拿了。我呢,特莫名其妙,小金去中国,我心里就

担忧,见川呢,心态却两样,就怕川金没见着,见了又怕他们谈崩了,谈成了又怕

他们条款不够细。。不过,相信这次同我一样操闲心的人不少。。

想想啊,当年尼克松访华,不也开启了中国与美国的交往,中国也有了原子弹,美国

也不敢动了,也送来了橄榄枝,结果中国人民在老美的带领下很快富裕强大了,只是,

过去的穷敌人,如今变成了一个富敌人,老美很有悔过的意思。如今面对小金,是否历史

会重演,这是很多人的顾虑。

老美帮人很会,基督精神,上帝赋予他们使命,只要你听话,通过他们的指点,会得

到丰厚收获。但理念制度不同,归根结底,如果对方仅仅是经济的提升,体制理念价

值观不变,其结果依旧是不好的。

希望小金这样一个西方长大的独裁者,能够自省,放弃个人私欲,将权逐步放于民。而

单就国民来讲,中国有5千年古老的文化,从另一个角度讲,也可解读为,中华文化版本

更旧,就像一个软件,越早的,升级越难,越晚的升级越易,希望北韩人民借助这点优势,

卸下包袱轻装上阵,早一天走向西方文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