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要收一收心了

(2017-08-31 23:53:59) 下一个

                      要收一收心了

还是一个小少女,就被爸爸管着,放学后只能呆家里,不许出去玩了,所以,从小养成足不出户的习惯。。长大了,嫁了老公,过着同样的生活,清净,不被打搅,依旧足不出户。。只是,我的心,从没被一扇房门关住过,它总是飞到天外去,被喜欢的事物吸引,小时那样,大了还是。。

可是,灵魂飞出去久了,终究要回来找寻它的肉体,这具身体才是它该好好安歇的地方,灵魂回来了,做事就不会神不守舍,就不会时常出小错,就会恢复一贯的敏捷。。可是,这次回来,发现原本的我还是变得迟钝了些,所谓的神不守舍,就是灵魂没有全部回到身体,就像一束看不见的魂丝没收回,谁能说灵与肉不是附着的关系呢。。我的身习惯于拘泥,灵,却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在眼前飘忽不定,无比精灵,让你抓它抓不住,拿它没折,每个人的灵都这样的。。

“好好安静下来,低头做事,大家都要干实事!”当我发狠劲儿教训她,魂儿就会老老实实回到我的身体里,低头不语做起事来。。

今天,我狠狠告戒自己,收起心,不去扰乱重要的事!。。魂儿听了,立刻变得安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你能管住魂儿,终不会出大错。我有时管不住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