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我家CBC买橙记

(2016-06-26 13:27:53) 下一个

在超市采购,女儿想吃橙子。

她兴奋地大声说:“妈妈,我来挑!我来挑!”。

她左看右看,选中一个大的。郑重其事把它托在左手上,一边用右手拍,一边将耳朵贴上去。女儿一脸严肃,似乎很难抉择,于是再拍再听。

“别拍了,一会儿橙子烂了,超市经理要急了,哈哈!”

“妈妈,我是在YouTube上学的。Asian就是这样做的!没用吗?”

"那个技巧没错,但是用来挑西瓜的。通过声音判断西瓜熟不熟,甜不甜。选橙子,是要挑沉的......”

她心不在焉地点点头。一定是左耳进,右耳出了。

这些ABC和CBC们,很擅长拿父母一代搞笑。除了模仿口音,行为,惯用语,这次是生活经验。可惜,我家这位,举一反三,用错了对象,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