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听到蛐蛐

(2016-04-13 18:48:37) 下一个

一天晚上,女儿突然喊我去她的房有很重要的事情。

我冲到她房,她要我听窗外的声音。

听了一会儿,没任何奇怪的声音。“什么呀?” 我莫名其妙地她。

“It is a criquet! Did you hear it? OMG, it's the first time of my life..." (是蛐蛐!你听到?我的天啊,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听到......)

看着她喜出望外的子,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想起我小候,夏天的夜晚逮蛐蛐,看斗蛐蛐这样趣,在没有了电脑和平板游更加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