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去拿我姐姐

(2016-04-03 19:01:04) 下一个

中文课后,同学等待家长来接。

四年纪男生对我说:“老师,我要去拿我的姐姐”。

“你姐姐?在哪里?”

“就在那儿!”他指着一年级班大声说。

“记住不是姐姐,应该是妹妹”。我解释说道。

“好”。他答。

“还有不叫拿,应该说领,或是接,记住吗?”

“记住了”。

真记住了?我才不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