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道, 我要变川粉了?

(2016-12-07 14:43:38) 下一个

今天一叫一剑的网友,言语粗俗,我说了一句。回头就开始骂我。

又搬出FB  吓人。

你倒是拿出证据啊。

磨磨唧唧,忸忸怩怩。

“我那是填税表呢”。税表!

“温哥华逮 捕了三个共 产。” 说好的一亿多都退 党了呀。

唉,只是图个嘴快。什么证据都没得。

原来码了那么多,那么多的字,都是这么来的。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有时候还能保持点斯文。

只是最近性情急躁,肝火太旺。因为川总上来,经费要减少。--(难道, 我要变川粉了?)

清誉啊。扫地矣。

唉!码了那么多,那么多的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