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歌哥

志遂凌云意自远,墨点江山文如歌
世界Top大学教师,博士,作家,制作人。理性与感性的综合体,旅居欧洲的北京先生。
个人资料
远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生伊梦|维也纳变奏曲135 两人在屋里剧烈地扭打着,伴着粗重的喘息

(2018-04-19 07:54:39) 下一个

三生伊梦|维也纳变奏曲135 两人在屋里剧烈地扭打着,伴着粗重的喘息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厨房烧水,就听见汤生房间传来两人厮打的声音,伴随着碰翻很多东西的撞击声。紧接着就听见荣生喊道:“你滚开,让我走!”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荣生生气_黄靖翔

 

 

扭打撞击的声音越发激烈,间或听见汤生气急败坏的声音:“我不许你走!别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你哪里也不准去!”

 

 

“为什么我会给你空间而你不给我空间!我容忍你还不够吗?你到底还想怎么样!”荣生的声音充满了愤怒和气恼。

 

 

“我要你这辈子陪着我!你别妄想搬出去!”

 

 

两人几番盛怒地争吵后,就是剧烈的开门声。我躲在厨房门口,看到荣生抱着一大叠图纸奔出来,汤生一个健步挡住他的去路,像一头发怒的公牛,一把将荣生抱住,将他顶在门框上以排山倒海之势重重亲吻他的唇,箍紧的两只手在他背后用力揉搓。若是女人的话,一定会屈服于汤生这种狂野的征服,但是荣生依旧奋力挣扎,好像在挣脱一张就快将他包裹窒息的密网。汤生被荣生这种决绝的反抗激怒,用更大的力量想禁锢住他。荣生顾不得图纸散落满地,抽出手一拳将他打开。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荣生汤生争执_黄靖翔

 

 

我恐惧着他们打架的原因,不知道该不该上前阻止,却被一只手拉住,远生不知何时站到我身边,同样紧张地注视着眼前的争斗。汤生根本就不顾及我们的存在,奋力扭住荣生,把他推回房间,巨大的关门声震得我全身瑟缩,紧紧地靠住远生。我们无法去劝阻,只能焦急地站在门外,听着屋里的剧烈的挣扎碰撞和粗重的喘息。

 

 

 

 

一整天,我都心神不宁,脑海里不断浮现出汤生和荣生扭打的场面——他们以前关系也不算稳定,却从来没有闹到像今天这样激烈的程度,看这个局面,绝对不像是能轻易修复关系的样子。也不知道他们这会儿怎么样了,我斟酌着是不是应该去送个晚饭,过去劝慰一下?

 

 

可惜还没等我有所行动,汤生就在厨房中找到我,“陪我出去买个菜行吗?”

 

 

我看他一脸心烦意乱的模样,估计是有话对我说,见远生还在屋里弹琴,便没去惊动他,直接和汤生下楼出门。

 

 

我们当然没有去买菜,而是沿着维也纳河一路散步。深秋时节,两岸的树木都变成了枯枝,满地黄叶随风飞舞,显得分外萧瑟,长长的河堤上,竟然没什么行人,气氛难以形容地沉重。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散步

 

 

“你们今天……”还没等我开口问话,汤生抢先接过话,语气中竟透着严厉甚至带有点凶恶的意味,问我是不是将我们发生过肉体关系的事告诉了荣生。

 

 

我被他突然地指责气得停下脚步,他却丝毫不留情面,回过头用审问犯人的眼神端详着我,那种冰冷逼人的目光令我浑身刺痛,好像我私底下真做了什么故意介入和破坏别人感情的事一样。

 

 

莫名其妙的,他凭什么要这样怀疑我!难道因为我和他结了婚,便有多留恋“汤太太”的名分,以至于让他以为我甚至到了要不择手段打击情敌的程度?

 

 

“我没你想得那么无聊,为什么要把这种事告诉荣生!”我强忍着怒气,冷冷地回了一句。

 

 

他半信半疑,坚持让我给出足够的理由使他信服。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汤生怀疑_钟汉良

 

 

“我和你结婚,只是为了取得一个合法的身份留在奥地利陪远生。我从来没想过要取代荣生,你应该很清楚,那一次的出轨纯粹只是个意外,我不会无聊到拿这种事出去乱讲!”感觉这个荒唐的话题就像是一种羞辱,我不想继续和这个气急败坏的人讨论下去,转身便往回走。

 

 

汤生一把抓住我的手臂,紧紧地似乎要捏碎我的骨肉,就僵持了那么一秒钟,他突然垂下骄傲的头,低声说:“我相信你没说。你一直都很懂事,但是……”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汤生伊伊_钟汉良_张钧甯

 

 

他瞬间低落下来的表情,看上去虚弱又绝望。我心中一软,只好转回身,重新站到他身边,挽着他的手臂陪他边走边聊。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三生伊梦

 

未完待续……
 

(文中涉及演员形象借自网络,请勿对号入座)

 

 

【远歌国际】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