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歌哥

志遂凌云意自远,墨点江山文如歌
世界Top大学教师,博士,作家,制作人。理性与感性的综合体,旅居欧洲的北京先生。
个人资料
远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彼此急促的呼吸点燃着危险的欲望 - 三生伊梦|维也纳变奏曲119

(2017-09-12 07:51:51) 下一个

公寓的大门前,我再次对汤生的慷慨表达了感谢。他模糊地望着我笑道:“你陪着我,是我要感谢你。”

大概是感到酒后的眩晕,他建议我们走着上楼,我闻着自己身上浓重的酒气,觉得如果不消散消散就回家,恐怕又要惹得远生发觉,便欣然应允。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醉酒回家

他拉着我推开公寓古老的木门,朝几乎没人使用的楼梯走去。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闲置太久无人使用的缘故,声控灯竟然不亮,楼道里漆黑一片。

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对着黑暗稍有迟疑,他却突然伸手环住我的肩膀,说:“走吧。”

紧靠着他的怀抱,上楼带来的剧烈心跳混合着酒气和微微的紧张,让我感到头晕目眩,却听他忽然说:“荣生已经很久没理我了。”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上楼

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听他提起荣生,只是微微哼了一声,他却毫无觉悟地说:“整整七年了,从来没有这样过……”

空旷漆黑的楼梯间里,汤生的声音显得格外低沉,而他紧贴着我的呼吸也异常粗重。我突然感到有些害怕,想加快脚步离开这个黑暗的楼梯。然而他却并没有给我这样的机会,环着我肩膀的手臂收紧,我穿着高跟鞋立足不稳,直接摔进他的怀抱中,他便顺势把我紧紧抱住。

黑暗中,我看不淸他的表情,只有他炽热的目光透出陌生的压迫感,彼此急促的呼吸点燃着危险的欲念,却听他含混地说:“每年今天,都会做爱的……”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做爱

虽然我的头脑已经被酒精和他收紧的怀抱搅得一片混乱,但这些话还是让我感到一种最不愿相信的可能。我陷入无端地惊恐,只想要尽快挣脱,却感到他的手已经开始在我身上胡乱游移,滚烫的唇贴上我的脖颈一路亲吻到胸口。紧接着,背上一松,他的手已经拉开了我裙装背后的拉链,熟练地从后面解开胸衣的搭扣,急切而粗暴地抓住我的乳房揉捏,而他坚硬的下体,此刻紧紧抵着我,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决和霸道,让我全身乏力,逃无可逃。

我惊恐地意识到即将发生的一切,却又无法相信即将发生的一切。

他给了一个女人想得到的虚荣,而这个女人也理应接受如今发生的事情。从答应他邀约的那一刻起,我就应该想到这一幕,就已经失掉了拒绝他的资格,或者说,我根本就是想着这种模糊的可能才把自己推到这个地步!只是,让我无论如何也无法相信的是,它发生得如此突然,如此草率!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做爱

也许在我的绮梦中,就算真的要发生这样的事,以汤生平日里的品味,也应该在一个高级酒店,在温柔的灯光和甜蜜的细语中,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这个漆黑无人的楼梯间,如此简单而粗暴!而且,他反反复复说的七年,今天,是什么意思!

汤生却没有耐心等待我的犹疑,他把我抱到缓步台上,让我倚着墙壁背对着他,完全不理会我的抗拒,一只手轻松就把我两只手扣紧在背后,另一只手毫无迟疑,顺着我的乳房一路抚摸向下,而我,不能叫喊,不敢叫喊,也没有理由叫喊。耳际徘徊着他炽热的气息,接着便听到他拉开皮带的悉索声。我感到裙子下面的内裤被褪去,他手指摩挲带来的触感毫无柔情可言,只是急躁地撩拨等待我的湿润。我感到无比的难过,羞耻、紧张加上难以克制的恐惧,让我的下体一阵阵抽紧地疼痛。我尽力转过头,想向他索求一个吻来缓解身心的不适,想靠他的爱意来抚平我此刻几近崩溃的情绪,但他没有理会我的动作,只是猛地把他急不可待的坚硬下体狠狠贯进我的身体……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做爱

我脸颊抵着冰冷的墙壁,看不见他的身体,他的面容,所能感到的只有他激烈的抽送和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多年未曾接受过男人的身体,在这种毫无爱意的动作下,感受不到丝毫愉悦,除了疼痛,只有无边的悔意将我拉入无底深渊——绮丽的梦碎裂了,原来汤生,他不爱我,哪怕一点点,也没有。

这么长时间的约会,或许只是他想要证明他可以离开荣生,和一个女人交往,又或许,他只是因为荣生的冷落,尝试着拿一个女人去弥补身心的空虚。而我,恰巧是那个最容易接受他的女人。抛开灵魂和意志的我,不过就是个庸常的女人,一个在他赐予的物质享乐面前毫无招架能力、可以轻松到手的女人,怎么可能被他真正地关注和爱慕?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做爱

没有语言,也失去了反抗的意愿,黑暗中,我听见自己吃痛的哽咽和汤生难耐的低沉喉音。我们做的很压抑,离家几步之遥的楼梯间里,除了肉体碰撞的闷响,仅剩下渐渐急促的喘息声。随着汤生抽动的频率渐快,我觉得下体的疼痛也愈发尖锐,仿佛一把刀子划开了血肉,划开了我对他曾经一腔模糊的迷恋。汤生没有察觉我的痛苦,也许他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些,只是自顾自地发泄欲望。当他那一刻来临的时候,我的身体没有呈现出任何愉悦的反应,觉得自己仅仅是一场仪式中的牲礼。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牲礼

 

未完待续……
 

(文中涉及演员形象借自网络,请勿对号入座)

本有声小说【三生伊梦】为喜马拉雅精品节目

更多章节可在微信公众号【远歌国际

或者去官网www.yggjv.net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