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歌哥

志遂凌云意自远,墨点江山文如歌
世界Top大学教师,博士,作家,制作人。理性与感性的综合体,旅居欧洲的北京先生。
个人资料
远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俩谁的身材让你更有感觉?-三生伊梦|维也纳变奏曲90

(2017-02-08 22:02:41) 下一个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温泉

远生理所当然地说:“当然喜欢了,力量与健美的结合,谁不喜欢啊。欧洲的绘画和雕塑,对男性身体的颂扬还少吗?”

我不满他的搪塞,追问道:“谁和你说绘画和雕塑了,我是说现实层面。你懂不懂啊?比方说,他俩谁的身材让你更有感觉?”

远生答得一脸随意,“他俩都不错啊,平时看着也没这么明显,温泉这一见,还挺出乎意料,看得出来是很注意锻炼的。”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温泉

我笑笑说:“你这是外行话啦,现在女孩都喜欢型男,什么叫型男啊,就是穿衣显瘦,脱了有肉,说的就是他俩这种类型。”

远生说:“这个我肯定没你懂,荡女花痴痴。”

我瞪他一眼,“不许说我,我现在是在问你,对谁比较有感觉?”

远生说:“感觉?我觉得汤生身材本来就高大,胸肌和臂部肌肉都很发达,腹肌也有,没有一点儿赘肉,毕竟比我们年长那么多,非常难得了。荣生年轻,身上有饱满的青春活力,胸肌腹肌也都有型有样,细腰翘臀腿又长,挑不出什么毛病。”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身材

我撇嘴道:“你这概括得倒是全面,可完全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啊。我说的感觉,是指性感,直白点,就是能勾引女人上床的欲望。”

远生并不作答,突然跳下水床一把抱住我,“我看你是荡漾得不行了,巴不得谁过来狠狠把你办踏实了!”

“没有没有根本没有!你避重就轻,答非所问,你就说嘛说嘛……”

我俩在温泉水里一阵扑腾嘻闹,碰巧汤生和荣生回来,见我俩这么热闹,忍不住问:“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我看着水珠沿着汤生的宽阔的胸膛一路流下来,越过他平坦结实的小腹,心里一慌,不敢再往下看,赶紧岔开话题,“说你们游泳游得好啊,没想到你还会蝶泳啊!”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身材

汤生笑笑:“年轻时候倒是练过,现在已经退步了。”

我说:“别谦虚了,你每样体育运动都好专业啊,当高管的人,到你这个年纪肯定都是发福的大叔了,哪有这么帅的!”

汤生对我的夸奖受用地笑了笑,我看见荣生在他背后朝我做一个鬼脸,那意思明显是讽刺我在拍马屁,赶紧挑衅说:“你和汤生不是样样都要比赛吗?刚才游泳到底是谁赢了啊?”

没想到荣生这次倒是很诚恳,“游泳的确是他比较厉害,专业水平,我比不上。”言罢指了指远处的戏水区,“咱们过去那边玩玩吧,看着挺有意思的。”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温泉

远生和我都是第一次在奥地利泡温泉,对这里的设施都很陌生,自然不反对。汤生显然觉得跟我们一帮“小孩子”去玩水滑梯有点幼稚,却不忍拂了荣生的意,只能陪同前往。

戏水区有一个超高的筒型水上滑梯,看起来坡度很大,还挺刺激的。远远就能听到滑梯顶端排队的人群不时发出一声声惊呼欢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名堂。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温泉滑梯

荣生让我们等在下面,他一个人先上去看看情况。等不多久,我就看他从巨大的滑梯上飞一样地扎到下面的水池里,看样子,果然还是很刺激。荣生兴奋地跑回来,一脸的诡笑,非让我们一起去玩。汤生找个舒适的躺椅躺下来,“我就在这里看着,你们去玩吧。”荣生倒也不十分勉强他,拖着远生和我的手,就往楼梯上跑。

那滑梯的高度足有5、6层楼高,远生上到一半就似有悔意,大概因为滑雪橇时被欺负得狠了,狐疑着这个项目到底有什么阴谋。荣生哪里容他退缩,在后面推着他的背不允许他脱逃。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温泉滑梯

我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情,更何况远生平日里严肃惯了,我是不敢去冒犯他的天威,这会儿有人带头去剥他威严的外皮,竟敢去恶搞他,我心里憋不住窃喜,因为看远生狼狈出糗的样子还真是挺好玩的。

在我俩的左右簇拥下,远生终于可怜地被我们押到滑梯顶端。我这才发现原来这个水上滑梯和大多数的都不一样,起点竟然是一个太空舱样的小屋。准备滑下去的人被关在小屋里,就像发射前的倒计时,倒数3、2、1,然后就见他脚下的活动板被瞬间抽走,整个人就以绝对垂直的状态嗖地被扔进了下面的滑筒!难怪刚才在下面就听见上面的人群发出炸锅似的尖叫和笑声,原来竟然有这样的玄机。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温泉滑梯

远生看了一轮别的玩家尖叫的经历,二话不说,转身就逃。荣生手疾眼快,一把截住他的去路,“来都来了,试试看,多刺激啊!”

远生哪里肯乖乖就范,疯狂挣扎,“不要,太吓人了!这简直就和绞刑一样嘛,头上吊着一个绳,脚底下板子一空就吊死啦!”

荣生显然被他的联想力逗得不行,笑着把他抓紧,“哪里就死刑了,玩个滑梯而已,90度下去的感觉可爽了,你试过就爱上了!”言罢也不管远生如何挣扎尖叫,还是硬把他关进了预备房间。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温泉滑梯

我从来没见过远生露出这么小妞的一面:两只手捂着脸几乎吓得哭出来,一双大眼睛却透过指尖的缝隙死死地盯着舱门上的倒计时,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荣生果然是他的天生克星,对他平时拿来震慑我的那套不苟言笑全不在意,也完全不惮于颠覆他精神领袖的形象。我隔着玻璃舱看着被拉下神坛的远生露出小姑娘般的无助表情,也被这种巨大的形象反差逗得笑翻在地。

随着倒计时的指示灯一颗颗亮起,远生一脸赴死的绝望,任命地捂紧眼睛。哪知就在最后一颗指示灯亮起之前,荣生突然拉开舱门挤进去,紧紧地抱住远生,然后我就看见他俩脚下板子一空,相拥的身影瞬间消失在我的面前,跌进那闪着迷幻灯光的滑梯筒中。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滑筒

等我一路尖叫着滑下来跌进水中,汤生正站在岸边等着拯救我,不幸被我滑下来飞溅的水花也砸了一头水。我狼狈地挣扎半天,才好不容易浮出水面,汤生笑着把我拉到岸上,“怎么样,好玩不好玩啊?”

我看见一旁远生正红着眼睛狼狈地咳嗽,一头长发湿漉漉地粘在他的小脸上,只露出个尖细的下巴,荣生半是歉疚半是玩笑的样子,正拿着大浴巾帮他擦水,好像抚慰受惊吓的小动物一样,忍不住狠狠地说:“荣生就是个坏人!”

汤生被我的语气逗得笑出声来,“谁让你俩轻信他来着,他啊,一肚子坏水,最喜欢玩这些刺激的东西。我奉陪过几次,再也不着他的道儿了。”

荣生横他一眼,“你根本就不懂,刺激也是一种生活的必要调剂,否则压力怎么释放?我的一个宏伟志向就是玩遍世界上所有大型游乐场,把每种惊险的项目都挑战个遍!”

汤生看他一脸信誓旦旦的神情,笑着说:“长不大的小孩儿,要玩你自己玩,我可不奉陪。”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温泉

荣生笑着说:“谁稀罕你陪,到时候远生和伊伊陪我,对吧?”还没等我反驳,惹来远生朝他臂膀上狠砸一拳,逗得大家都笑出声来。

 

(文中涉及演员形象借自网络,请勿对号入座)

最新章节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远歌国际】

或者去官网www.yggjv.net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