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自己

从快乐到不快乐再到懂得怎样可以让自己快乐;从简单到有那么多的事情要担忧再到学会如何放下享受从容;从一家人到自己一个人、从自己一个人到一家人、现在又回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终于学会了问问自己、看看自己、听听自己.....
正文

离婚进行曲 - 我没有和她怎样

(2017-06-15 13:08:53) 下一个

我没有跟她/他怎样! 这句话是不是好熟悉?太多的人会说....

这句话的答案那么重要吗?为何却有人那么执着的想要知道呢? 

某种程度上,我要感谢你! 你教会了我,不要去在意: 我没有和她怎样的实际情况! 

有一天跟朋友聊天,他说到他曾经喜欢过的一个女孩子却没有最终走到一起,他说,她的异性朋友多,而朋友跟她却是普通关系,虽然在一个床上,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觉得很好笑,因为你所强调的我并不在意...

有一句话最为贴切: 我不听,是因为我不想你把我当弱智一样欺骗;我的善良也想为你积德,撒谎少,对自己永远是有好处的! 不要轻易的让撒谎成了你的习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